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Laler輕孅食感滿足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11-08
  • 10520

0負擔補給「Laler輕孅食感滿足飲」          

Laler輕孅食感滿足飲  

試用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提供了好吃零罪惡感的「Laler菈楽 輕孅食感滿足飲」

非常適合我這個忙碌沒什麼時間能運動,又愛吃零嘴的人……可藉由低熱量又可以取代零食當點心,

同時補充身體缺乏的膳食纖維與營養素,是個既方便又是個輕盈補給的選擇呢。

試用

  其實自己本身三餐非常不正常,有的時候一杯珍奶搞定一餐(別學我……)

不然就是到了下午嘴饞就會拿零食出來吃,

整個就是不健康也不營養!!

當然容易卡關在同個數字,下不去還飆上去…… (嚇!!)

但左腳已經快跨到3字頭,身體已經告訴自己不可以再這樣吃下去,

身體代謝越來越差,這時候我才意識到飲食對我來說很重要。

試用

 

試用

  先來說說「Laler輕孅食感滿足飲」裡面添加了滿滿的五大營養

★植物性大豆蛋白-含有豐富的亞麻油酸、類黃酮、卵磷脂跟植物性雄激素、擁有比碳水化合物更高的飽足感。

★嚴選21種類的綜合維生素礦物質-補充日常中的不足,調理生理機能,幫助維持能量與提升代謝。

★水溶性食物纖維-擁有美國與日本等11項專利認證,可增加排便次數,減緩油膩吸收。

★專利12種益生菌-採用專門凍晶包埋技術,提升好菌存活率,排除體內囤積。

★綜合分解酵素-澱粉、乳糖、蛋白、纖維與脂肪、分解酵素,提供完整補給,幫助消化。

重點是一包只有83kcal輕鬆補給,0負擔,還能養顏美容,擁有美麗好氣色。

試用

 

試用

試用

 

  「Laler輕孅食感滿足飲」一共有3種口味

〈晶亮莓果、美姬可可、紅豆紫米〉三大功效,個別滿足。

我這次選的是「晶亮莓果」款主打晶采有神,裡面添加了藍莓、覆盆莓、櫻桃、山桑子,富有豐富植物花青素,

提升舒適感,專利136種蔬果酵素,低微凝結為4倍高濃度酵素,完整保留SOD活性跟營養素。

試用

  一盒裡面共有7包,又加上廠商又有多給兩小包體驗其他口味。

第一次試喝美姬可可口味口感是我喜歡的,不會過甜而膩,沖泡很輕鬆,一下子就均勻的泡完一杯,

盒上是建議200~220cc的冷溫開水,不會泡不開。

再來就是「晶亮莓果」款,完全合我的胃,不會過酸也不會甜膩。整體喝下來完全沒有負擔,

完全解掉我平常愛吃零食的習慣,通常我都是下午的時候容易餓以及晚上超想吃消夜的時候泡一杯來喝,

我發現很有飽足感,不會容易餓。

加上最近有在運動,運動完也可以補充一杯來補足蛋白質的需求。

試用

  推薦給各位愛吃零嘴消夜的朋友們,多一個健康無負擔的選擇,又能補足身體欠缺的營養。

試用

想看更多 Laler輕孅食感滿足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91&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