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Laler輕孅食感滿足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en008
  • 2019-11-12
  • 10129

Laler菈楽、輕孅食感滿足飲熱量控制,增加飽足感同時也是營養的一餐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常常工作一忙起來,就會忘記用餐時間,等到工作結束意識到肚子餓要用餐了,時間點都很尷尬

又或者晚上要睡覺了,肚子餓到睡不著,陷入吃宵夜與不吃宵夜的天人交戰,吃宵夜不僅對身體會造成負擔,還會體態走鐘

雖然我知道想要飲食管理的話就是要少吃一點,但太餓的時候反而會跑去偷吃零食,這樣更慘阿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能體驗到 輕盈補給 輕孅食感滿足飲 

試用

輕孅食感滿足飲,其實就是一種代餐的概念

就像之前就很流行的代餐餅乾類的食物

只是輕孅食感滿足飲是作成飲品的方式來食用

裡面富含了多種營養素,讓我們在食用的時候

是可以補充滿滿的營養,方便補足蛋白質又不會營養失調的情形

而且跟其他的代餐食品比起來

Laler菈楽輕孅食感滿足飲會更加的有飽足感,且可以更方便的管理熱量

食用方式也是很方便吃,也是一種比較不傷身的控制熱量模式

這款產品有3種口味可選,晶亮莓果、紅豆紫米、美姬可可。

今天要來分享輕孅食感滿足飲晶亮莓果

試用

飽腹感強:每份產品含有4800mg大豆蛋白,提供更持久的飽腹感。

此外,每份產品還含有水溶性食物纖維,纖維進入人體後,體積變大,能夠增強飽腹感。

另外還添加綜合分解酵素: 有助於消化系統更好地吸收營養,適合腸胃不好的朋友。

12種益生菌、有促進腸道蠕動的益生菌成分,修復小腸絨毛,腸道健康。

成分中還有綜合維生素礦物質,營養豐富提供人體每日必須的營養。

這款產品從原料成分到營養結構、營養配比,都是符合女性身體特點和身體需求的。

同時,產品中還添加抗氧化成分,滿足女性塑形的需求。

 

 

試用試用

不管是外食族,還是自己下廚,很多人想要控制熱量攝取,遇到的最大困難就是如何精確計算熱量。

雖然衛生署有提供概略的熱量計算,但烹調方法不同,食物中含有的熱量就不一樣。

沙拉醬裡多加一點糖,熱量可能就會翻倍;乾麵裡的醬汁多放一點,熱量可能就會多出100大卡;

多喝一碗火鍋湯,裡面含有的熱量也不少。

也因為計算熱量困難,常常感覺自己沒吃什麼東西,攝取的熱量卻已經超過理想值,讓體重一直降不下來。

吃Laler菈楽輕孅食感滿足飲則可以避免這些問題。

經過查驗合法的產品,包裝上標示的熱量都是經過精密計算的,

可以幫助想管理體重的人正確掌握自己吃進肚子裡的熱量又能養顏美容。

 

試用

一盒裡有7包

試用

外包裝就很清楚的標示,裡面一包就是82大卡

感覺熱量非常少,平常隨便吃個餅乾、喝個飲料就爆表了

裡面還添加藍莓,覆盆莓,櫻桃。這幾種莓果平常比較不常吃到。

感覺好期待唷~輕卡、低糖、飽足、均衡,一包在手,餐餐無敵阿

試用

清楚的資訊都標是在包裝上

而且成分標明的很誇張,尤其是那個綜合維生素

實在是非常的吸引人,畢竟平常生活中很難每天全部都攝取到

試用

每包20公克,不算太小包

粉末很細緻 打開的時候可以聞到莓果的香氣,光聞味道就還蠻期待的

 

試用

將粉末倒至杯子中,加入200-220 C.C.的冷水或溫水

濃稠度依個人喜好調整

試用

喝起來的口感就像是莓果奶昔,酸酸甜甜喝起來很好喝。

跟國外代餐相比,比較符合台灣人口味

不太甜又濃稠的口感,充滿莓果香味

完全沒有代餐無滋無味粉難下嚥的問題

建議每日食用1-2包,多食無益

試用

如果早上時間比較匆忙,我會先用少許的溫水先攪拌均勻後,在加入鮮奶,直接當早餐喝

像我是標準的外食族外加三餐超級不正常

輕孅食感滿足飲就很適合,每份含有多種的營養素,可以維持我的營養均衡提升代謝讓我擁有美麗好氣色。

試用

對於體態控制可以先從飲食轉變做起唷

當然還要搭配運動量來達到身體正常運作及增加代謝量

大家一起持之以恆吧!!

試用

 

想看更多 Laler輕孅食感滿足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91&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