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柯小瞳
  • 2019-09-08
  • 10974

-4 Life TF複合益生菌-          

試用

在這種『天氣多變,敏感常態』的狀況下,想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有著諸多的困擾~

今天來推薦給大家 4 Life TF複合益生菌~~

試用

 

相信許多寶寶跟我一樣都會想透過保健品來常保健康,

(包括許多媽咪們也會幫家中寶貝們準備一下益生菌...)

試用

在眾多益生菌中為什麼我要特別推薦4Life益生菌呢~ 

4Life益生菌是一款同時含有專利4Life傳輸因子配方、益生元及益生菌的複合益生菌產品。

4Life TF複合益生菌採用五種活性有益菌株專利配方:

比菲德嬰兒雙岐桿菌、雷特氏菌、龍根菌、嗜酸乳桿菌、鼠李醣乳酸桿菌,都是耳熟能詳的菌種,

以及含有3種益生元(GOS、XOS、FOS),可以幫助益生菌生長。

透過尖端的晶球包覆技術,可保護益生菌不受破壞,讓益生菌可以發揮最大作用。

--------------------------------------------------------------------------------------------------------------------------

許多朋友都知道我腸胃系統不好,(導致我黑眼圈極重~ >"<")

+天氣只要一變化,我的鼻子跟皮膚就超明顯起了變化...

只要免疫系統明顯下滑,我也超容易長針眼~

自從接觸到4Life TF複合益生菌,除了不必再開空氣清淨機過 ,免疫系統優化外,我也鮮少有鼻子不適!!!

當體內有益菌達到一個水平,連氣色也意外的變好許多~XD"

試用

每1小包裝含100毫克傳輸因子。(每一份量約3.1公克,小小包裝方便攜帶~ )

使用方法是建議倒入杯中加240ml水混合後,就可以飲用囉,實際喝起來有淡淡的香甜味~ (很像稀釋過養樂多~  XD")

試用試用試用

↑仔細一看您會發現倒出的粉末有些許顆粒感~ 

(那正是  ↑ 頂尖晶球   包覆科技可產生「延遲釋放」,能讓益生菌發揮最大作用。)

有效保護腸道健康,保障消化系統健康功能。

益生菌對於身體健康的重要作用:

1. 保障消化功能健康

2.促進免疫系統健康

3.有助維持體內有益菌的健康水準。

試用

「4Life TF複合益生菌」的期間是有搭配均衡飲食及運動,

你也可以像我這樣吃,除了益生菌起床後先喝一杯溫水,時常就該多喝水,

正常的三餐都要吃到。

多放鬆多運動,慢慢改變身體狀態,能讓益生菌發揮到最好的效果。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