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amay
  • 2019-05-10
  • 2317

[保養分享] 4Life TF複合益生菌//好菌多多//身體健康多更多          

試用

市面上的益生菌品牌百百種,到底要怎麼挑選呢?大家在面對眾多的益生菌產品時,是不是都會有這樣的疑問&選擇障礙,但其實雅迷也沒辦法給大家非常專業的建議,不過大家應該都有這樣的概念吧,就是阿~~身體裡面要有好的菌種,腸道才會健康,嗯嗯也會比較順暢。所以勒,雅迷給大家的不專業建議就是,幫身體補充好的菌種就對啦!!(真的是超級不專業的建議XDDD)

試用試用

雖然雅迷沒辦法給大家專業上的選擇建議,但雅迷可以跟大家分享最近體驗到的益生菌使用心得哦~~登楞試用4Life TF複合益生菌

試用試用

4Life益生菌是一款同時含有專利4Life傳輸因子配方、益生元及益生菌的複合益生菌產品。TF複合益生菌特色有試用

試用含有5種益生菌:比菲德嬰兒雙岐桿菌、雷特氏菌、龍根菌、嗜酸乳桿菌、鼠李醣乳酸桿菌,試用都是耳熟能詳的菌種,以及含有3種益生元(GOSXOSFOS),可以幫助益生菌生長。

試用透過尖端的晶球包覆技術,可保護益生菌不受破壞,讓益生菌可以發揮最大作用。

試用每1小包裝含100毫克傳輸因子。

試用

甚麼是傳輸因子呢,1991年世界衛生組織確認勞倫斯博士發現,傳輸因子不是一種維生素、礦物質,而是一個蛋白質分子(受熱高於50℃會失效),是你的免疫系統的智慧網路,而且當免疫系統遇見細菌或是病毒時,他能儲存訊息,成為免疫系統的核心。(以上資料取自網路,僅供參考)

試用試用感覺傳輸因子似乎能讓免疫系統優化ㄟ

4Life益生菌包裝採白綠配色,一盒裡面共有15份小包裝,每一小包的份量為3.1公克。外盒上都有清楚標示產品成分、使用方式、有效日期等資訊。

試用

4Life益生菌為白色粉末狀,其中參雜了一粒粒淡黃色的小圓球,聞起來的味道香香甜甜的。

試用

使用方法是建議倒入杯中加240ml水混合後,就可以飲用囉,實際喝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就跟喝水一樣沒差別呢!

試用試用

雅迷在這邊要提醒大家,身體的調養不是一蹴可幾的,除了補充益生菌外,飲食健康、作息正常、適度運動才是不二法門哦~~

 

想看更多 4Life TF複合益生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71&id=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