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eewei
  • 2019-05-13
  • 2952

咕嚕咕嚕腸道好伙伴~ 4Life TF複合益生菌~美麗新秘方          

快速的社會,每個人都過著忙碌的生活,三餐在外、速食是現代人最方便解決外食的捷徑,日積月累對身體造成額外的負擔,長期下來容易造成腸胃不適及排便不順暢。其實我一直都有在關注有關益生菌的相關資料,因為想改變體質,從體內環保做起應該是最恰當不過的。

今天要來分享 4Life TF複合益生菌

試用

4Life TF複合益生菌是TF複合益生菌,全球唯一同時含專利4 Life益生菌內含傳輸因子配方的益生元益生菌,還含有5種活性益生菌、3種益生元可以幫助益生菌生長,讓免疫系統優化,尖端的晶球包覆技術,晶球包覆延遲釋放,可產生延遲反應,讓益生菌發揮最大作用,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試用試用

4Life TF複合益生菌

一盒有15包獨立防潮包裝,每一小包裝含100毫克傳輸因子,沿著虛線箭頭處就能輕易撕開,隨身攜帶好方便。

●幫助消化  調整體質

●改變細菌叢生態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含傳輸因子與益生原成份的益生菌產品

試用

建議用量是取一包4Life益生菌的混合240ml的水飲用,我是直接倒入口中,再配開水,我個人比較習慣這樣食用,因為更快速簡便。

試用試用試用

TF複合益生菌粉末狀很細緻,還有一顆顆乳白色的晶球,有一咪咪的酸甜口感還帶有香香的清檸香味,吃起來完全不會有排斥感。時常補充益生菌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試用

我習慣早上空腹食用,食完後一切飲食正常,到下午約4~5點時會想上廁所,肚子不會絞痛也没有任何不舒服,就是一般正常的排便,量是有比平常多一些,形狀也很好看唷。

試用

想看更多 4Life TF複合益生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71&id=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