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Morita高保濕精華露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黃紫鈴
  • 2019-07-26
  • 10332

【產品試用】Dr.Morita高保濕精華露面膜      

試用

夏天到了,我們都要補水,肌膚更要補水,要不然真的成了乾妹妹了,補水之所以成為一個非常重要的美容概念,是因為肌膚的水分非常容易流失,缺乏足夠的含水量的肌膚是會導致肌膚代謝不正常而衰老、嚴重則會出現皺紋和色斑等等併發的肌膚問題。

試用

所以說補水是不是很重要阿!但是要怎麼補水呢!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Dr.Morita高保濕精華露面膜,今年的夏天靠就靠"它"了,我其實很愛用森田藥粧這個牌子的面膜,價格便宜,CP值也很高,光看包裝就給人保濕的感覺。


我們都知道保溼有個很重要的成分,那便是"玻尿酸"。

玻尿酸具有驚人的吸水能力,是天然的補水因子,其強大的保濕作用,被視為最完美的保濕物質,但是不是所有的玻尿酸產品都可以補水,此款高保濕精華露面膜主要含有大分子玻尿酸跟小芬子的玻尿酸。

大分子玻尿酸是負責在皮膚的表面形成一層透氣的薄膜,可以幫助鎖住肌膚水分;然和小分子玻尿酸的作用則是在可以直接滲入真皮組織,直接作用在基底層,雙重作用,讓我的肌膚不缺水。


Dr.Morita的高保濕精華露面膜盒裝有八片入,真的迫不及急待的想打開使用這款保濕面膜了。

試用

打開內包裝,取出面膜後,裡面還有滿滿的保濕精華,倒出來不要浪費,還可以擦拭手腳部位,真是一片兩用。

試用


面膜本身的材質就是用天絲製作的,所以敷用在肌膚上是相當的服貼的,我還可以做其他的事情。

試用

過了10分鐘後,輕輕撕下,感覺我的肌膚宛如新生,比對原本的肌膚黯淡無光,更顯得飽滿水潤。

試用

森田藥粧這款高保濕精華露面膜因為是保濕面膜,所以就算天天敷也沒有問題喔!

試用

森田面膜推薦的Dr.Morita高保濕精華露面膜為好用面膜屈臣氏也有在販賣喔!真心覺得是玻尿酸面膜推薦第一首選。

想看更多 Dr.Morita高保濕精華露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