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Morita高保濕精華露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琳林
  • 2019-07-24
  • 10493

美麗分享-Dr.Morita高保濕精華露面膜      

Dr.Morita高保濕精華露面膜

好用面膜消息再來一發~!水。美透肌。Dr.Morita高保濕精華露面膜,是最新使用到的保濕面膜。因為夏天帶著孩子們四處奔走各大海域,超熱愛面膜的我,追求更佳的保濕效果,再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體驗。

試用

這款森田藥粧的玻尿酸面膜推薦產品,使用日本進口玻尿酸,以及維他命B5、維他命E、PCA-Na保濕因子,跟植萃角鯊烷等複合保濕成分,讓肌膚能維持在長時間的保濕狀態。

試用

 

試用

好不容易從福隆海水浴場的烈日下離開,曬了一整天,此刻已經變成人乾的我最需要的就是保濕面膜了!一進家門,盥洗完畢,立刻打開高保濕精華露面膜作肌膚的修護。拆封的面膜,因為浸泡在袋子裡滿滿的高濃度美容液中,拿出來的時候,整片面膜非常的濕潤,在保養臉之前,手就被好好的照顧了!!森田藥妝真是佛心來著,給好好滿! 手忙腳亂,花了些功夫,將極為濕潤的面膜打開,一敷在臉上,瞬間清涼感與保水感充滿臉的每一吋肌膚。呵呵,我講的一點都不浮誇哦!真的是每一吋!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除了成分之外,一定要說說Dr.Morita高保濕精華露面膜的其他優點,這款面膜紙的版型,作的比較寬版,展開之後好大一片!雖然我是個大人,但算是小臉人(好敢說),它在我臉上真的多出了滿多,所以我連雙下巴、兩鬢都可以一併保養到,不再是邊緣人了! Dr.Morita高保濕精華露面膜而且我一定要特別提到一個貼心的點,就是Dr.Morita在面膜紙上切割了幾條分割線,只是一點點小用心,就讓面膜紙能配合不同的臉型,更服貼於整個臉部,因此我只要好好的把面膜調整好,就能安心躺在電視機前的沙發,追個喜愛的電視劇,靜待10~15分鐘美容時間。終於敷完面膜,我那因日曬而乾荒的臉,再度水潤光滑,感覺好舒服!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Dr.Morita高保濕精華露面膜也很適合接下來的八八節作為森田面膜推薦之購買禮物,別忘了,這樣好的好用面膜屈臣氏等著你哦!

想看更多 Dr.Morita高保濕精華露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