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絲諾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nna Wu
  • 2019-04-05
  • 4619

保養立即有感-韓國絲諾微針面膜貼片          

隨著歲月的增長,乾躁、細紋也慢慢出來見客了!

無論用什麼保養品,好像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現在就是面臨肌膚無感保養的瓶頸期,難道我要開始靠美容醫學了嗎?

但是做美容醫學,除了口袋要夠深之外,也要擔心術後可能會有的反黑副作用,修復期也需要一段時間。

所以我還是會偏向自然的保養,選擇能深入肌膚底層的居家護理保養品才是根本之道。

這次有幸獲得韓國絲諾SNOW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彈力白皙),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試用

試用

以前從小到大只有敷過布狀、生物纖維與雲膜等材質的面膜,

第一次看到微針貼片面膜,而且是韓國原裝進口,覺得非常新奇!

韓國絲諾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的外包裝設計非常簡樸,彈力白皙的包裝上面有一隻蝸牛,

正反面都是韓文字體,背面有圖示教導如何使用面膜。

一盒內有三包面膜及一包微針貼片。

試用

以不同顏色區分:微針貼片是銀色包裝袋,而片狀面膜則是橘色包裝袋。

試用

微針貼片的保存期限標示在袋身背面上方,而片狀面膜則是標示在袋身背面底部處,保存期限可達三年之久。

清潔完肌膚後,拆開銀色包裝袋可以看到微針貼片被小心翼翼的裝在透明盒內,貼片中間的細微針狀物要小心不要碰到。

微針貼片是採用「生物可吸收性鎂質貼片」將人體所需礦物質鎂設計為貼片,有助保養成份導入肌膚底層。

使用前先撕開白色膠膜,貼在眼下要加強的部位。原以為貼片上的微針會刺刺的,但其實並不會刺激皮下的痛覺神經。

接著,取出橘色包裝袋的面膜直接敷上,可以看到面膜紙跟一般市面常見的一樣,不是薄透的那種,面膜很濕潤,

但不會還沒敷就滴的到處都是!拿走面膜後,空袋裡面的精華液其實還有很多,

我通常會將剩下的精華液塗抹在頸部和腿部肌膚以避免浪費!

試用

絲諾2+微珍貼片面膜(彈力白皙)內含「蝸牛黏液」,是古代醫療聖品,

有助於延緩老化、亮白肌膚!所以,韓國保養品很多都將蝸牛萃取液放入保養品內。

敷起來眼周似乎有被提拉的感覺,整體敷起來算是舒服的。 

面膜敷到20分鐘即可取下,而微針貼片則可貼超過30分鐘,不易脫落,甚至可以敷著睡覺(8-12小時)。是不是很酷!

試用

整體而言,這是款CP值高的面膜,值得信賴的化妝品,推薦給初老肌的您使用。

試用

想看更多 絲諾2+ 微珍貼片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4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