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絲諾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8-12-09
  • 3593

韓國原裝進口「SNOW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居家護理保養品,依各個膚況有4款面膜可選擇~痘痘調理、水嫩滋養、彈力白皙、舒緩修護,值得信賴的化妝品。媺媽屬於熟齡肌,所以選彈力白皙微珍貼片面膜來試用。 第一次看到絲諾2+ 微珍貼片面膜系列的產品介紹時,蝸牛精華面膜+鎂質貼片,剛好符合我要的需求,我非常需要深層補水,也需要加強局部(眼周、法令紋細紋)修護,真的深深的打動我,好想馬上買來試試看。          

絲諾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彈力白皙微珍貼片面膜

韓國的保養品牌在台灣真的是越來越多,很多產品都深受台灣愛美女性的青睞,但好用的產品不一定要貴才是真正好用,必須要試用過,適合自己的,才是正選。

 

最近媺媽深深發現,超高齡生產再加上育兒、生活與工作上總總的壓力,更是加速了老化的現象,雖然我一直都非常重視臉部保養,但畢竟歲月不饒人,越來越抵擋不住歲月的摧殘,眼周細紋一一浮現,這確實相當困擾我。

 

韓國原裝進口「SNOW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居家護理保養品,依各個膚況有4款面膜可選擇~痘痘調理、水嫩滋養、彈力白皙、舒緩修護,值得信賴的化妝品。媺媽屬於熟齡肌,所以選彈力白皙微珍貼片面膜來試用。

 試用

第一次看到絲諾2+ 微珍貼片面膜系列的產品介紹時,蝸牛精華面膜+鎂質貼片,剛好符合我要的需求,我非常需要深層補水,也需要加強局部(眼周、法令紋細紋)修護,真的深深的打動我,好想馬上買來試試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絲諾2+ 微珍貼片面膜系列-彈力白皙微珍貼片面膜」的試用。

 

絲諾2+ 微珍貼片面膜系列-彈力白皙微珍貼片面膜是盒裝的,盒子是橘色包裝,上面有一隻大鍋牛,裡面有3片精華液微導入面膜+1包生物可吸收性鎂質貼片,是一款CP值高的面膜。

 試用

精華液微導入面膜內含蝸牛萃取物的精華液,針對缺水性肌膚補水保濕,修護肌膚。生物可吸收性鎂質貼片,可以貼在想要加強保養的部位,像是眼周或是法令紋。

生物可吸收性鎂質貼片撕開後,有一個透明盒裝(有上蓋)避免污染。

試用 黏貼在臉上的那一面有刺刺的細針狀,千萬不要用手去觸摸,不然會影響鎂質導入的效果。 試用  鎂質貼片貼在欲改善的地方(眼周),再輕柔按壓一下,幫助貼合,貼片的附著度非常好,不易脫落。 試用 

若只單獨使用鎂質貼片,可以敷著睡覺,與蝸牛精華面膜一起搭配使用保養效果加乘。

蝸牛精華面膜沒有其他珍珠膜或面膜網包覆,一撕開包裝就是面膜,裡面滿滿的精華液,拿出來精華液還會滴下來,精華液的質地是屬於水漾再帶一點黏稠度,不是很濃稠的精華液。面膜紙跟其他的面膜相比是屬於比較厚的,上面吸附蠻多的精華液,敷在臉上不會悶,不會有厚重感,但沒有很服貼。
 試用  試用  試用 

面膜敷20分鐘後取下來,感覺還蠻清爽水潤,鎂質貼片我還是繼續貼著,但貼片貼的地方(眼周)持續感覺有點刺痛,後來才知道是鎂質持續滲透,幫助加強修護。

 試用 

敷完「絲諾2+ 微珍貼片面膜系列-彈力白皙微珍貼片面膜」後,覺得臉部肌膚白嫩透亮,對於熟齡肌更需要加強的局部保養,我覺得還不錯,隔天上妝也覺得妝感輕透自然。

 試用

 韓國原裝進口絲諾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CP值高的加乘保養新感受,值得信賴的化妝品,愛美的妳一定要來試試!以下專屬網址可直接購買:

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4901&blogid=71f69bca-3b48-48e0-94d1-716ecbd48d46

 

 

絲諾2+正在招募台灣代理商,想要成為 絲諾2+ 台灣代理商可點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act/agent/34901/index.html


想看更多 絲諾2+ 微珍貼片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4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