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絲諾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4-01
  • 3599

韓國原裝進口CP值高的「SNOW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          

SNOW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

試用

面膜控的我今天來介紹一款非常特別的面膜,韓國原裝進口CP值高的SNOW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之前有聽過姊妹們討論過這款可以敷著睡覺的面膜。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這次的機會讓我可以試用到大家討論度高的「韓國絲諾2+微珍貼片面膜」。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鎂質」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礦物質元素之一?沒想到「SNOW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拿來做成「生物可吸收性鎂質貼片」,拿來加強面膜保養精華導入皮膚內,刺激深層肌膚,遲緩肌膚老化。真的是越來越好奇,更期待這一次的試用了!!

試用

試用

 

這次試用的是高濃度「舒緩修護 微珍貼片面膜精華液裡面添加了佛手柑的效能,能舒緩肌膚,適合使用的對象像是乾癬,痘痘肌膚。本身的臉部肌膚為乾性膚質,希望能夠舒緩我的肌膚讓我達到保濕效果,上妝也能很輕鬆,不然臉部太乾燥,真的是非常容易脫妝。

試用

這次非常小心翼翼的認真看了一下使用步驟,請盡量不要碰到貼片中間細微針狀物,把保護摸膜從旁邊撕除即可,接下來鎂質貼片貼緊在需要護理的部位,把面膜敷上,如果需要提高效果,可輕柔按壓臉上有鎂質貼片的地方,大概敷了15~20分鐘後面膜就可以先拿掉了,鎂質貼片可維持2~8小時候在撕除,但我可能還不習慣接觸鎂質貼片的觸感,我大約40分鐘就拿下來了。對了!! 鎂質貼片是一次性使用,請不要重複使用喔!!

試用

其實使用上非常簡單安全,容易上手,也不易脫落,是個很好用的居家護理保養品,「絲諾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使用完真的能馬上有感,使用「鎂質貼片」的地方非常提亮,非常推薦上妝前的保養,能讓眼袋下方不卡粉!!

 

推薦給大家SNOW2+微珍貼片面膜系列」,值得信賴的化妝品。

 

絲諾2+正在招募台灣代理商,想要成為 絲諾2+ 台灣代理商可點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act/agent/34901/index.html

 

 

想看更多 絲諾2+ 微珍貼片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4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