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Jenisa淨白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貓
  • 2014-07-19
  • 1651

[臉部保養]牛樟芝居然也能做面膜~Jenisa淨白保濕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Jenisa淨白保濕面膜

 

試用  

沒想到熱門的牛樟芝也能放進面膜裡讓肌膚吸收耶~試用

這次的易宏生物科技-Jenisa淨白保濕面膜正是將牛樟芝萃取精華素加到面膜之中,主打淨白保濕的一款新型面膜。

 

[包裝圖]

試用  

試用面膜包裝上寫著「改善暗沉、亮白修護」,夏日炎炎,有亮白需求的人就可以選擇它啦!

 

試用  

試用  

試用包裝算是質感簡潔,面膜背後皆有詳細的使用步驟及成分介紹,標示都很清楚明瞭。

 

[產品使用圖]

試用  

試用面膜顏色是一般的白色,材質也是一般的不織布,不過對一般面膜材質來說相對厚重一點點。

 

試用  

試用面膜吸收了滿滿的牛樟芝精華液,但這萃取液帶些濃稠,不會滴的到處都是,這一點我很滿意呢!(懶得清理的傢伙......)

 

試用  

試用雖然材質較為厚實,卻也不會密不透氣,算是蠻親膚的材質,觸感不錯!

 

試用  

試用敷上後挺服貼的,我這大~~~臉也能完整包覆住,尺寸好符合我的臉型XD

試用使用步驟:洗臉清潔肌膚→取出面膜並敷於全臉→約15~20分鐘後取下→輕輕按摩臉部。

 

試用  

時間到!取下!

 

試用  

試用臉上仍有殘餘的精華液,但可以感受到臉部吸飽了面膜的營養,微微透著滋潤感。試用

 

試用  

試用近看還有一點光澤度呢!試用

敷後我覺得它的保濕機能很不賴,肌膚也較有彈性,它飽含的獨特牛樟精華配方是我從未使用過的,我覺得很新奇,聞起來有點像起司的味道哈哈~

除了牛樟芝精華幫助改善多種肌膚問題外,還有活性淨白成分熊果素、芍藥根萃取、黃苓根萃取、虎耳草萃取......),以及添加小分子玻尿酸,加強肌膚保濕,敷後肌膚非常清爽。

 

試用  

試用裡頭的精華液也是毫不馬虎,該有多少就有多少,剩餘的精華液倒出後還能按摩臉部肌膚做收尾,也能擦在身體需要加強保濕亮白的地方。

 

試用  

對我來說膝蓋是很需要加強的部位,因為膝蓋容易形成暗沉及角質,穿短褲及短裙好不美觀啊!試用

這時我就會利用面膜剩餘的精華液在膝蓋上作畫圈按摩,讓膝蓋也能白皙一點,夏天就是要穿短裙短褲呀~

 

試用  

試用基本上這次的牛樟芝保濕面膜我挺滿意的,也是第一次使用牛樟芝淨白保濕面膜,覺得肌膚變得更水潤了!

提供心得給大家做參考,無論是什麼產品都不是一次就達到效果,需要長期的保養努力,選對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會事半功倍,需要保濕、滋潤、淨白的人可以試試看這一款面膜哦~

以上。

 

想看更多Jenisa 淨白保濕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