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Jenisa淨白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ear WU
  • 2014-07-11
  • 1691

Jenisa淨白保濕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Jenisa淨白保濕面膜

敷面膜應該是時下愛美女性們的SOP吧!

每一個禮拜我至少會敷兩次,因為我比較懶惰,不喜歡塗塗抹抹,所以面膜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之前有看這個文章想跟大家分享:

使用面膜正確方法

使用面膜正確方法1 請先做過敏測試:

這個常被女孩兒忽略的第1步驟,往往是影響的層面最大,若女孩兒最近覺得有過敏現象,或是明明很努力敷臉,卻沒有任何改善,那麼請先從你使用的面膜下手檢查吧!通常被列為你第1次使用的面膜,請一定要將少許敷料抹在手背上,30分鐘後洗去,若沒有發現任何紅癢反應,就表示可以繼續塗抹在你的臉蛋上。

使用面膜正確方法2 一定要清潔肌膚:

相信女孩兒都知道這個步驟的重要性,請女孩兒在塗面膜前,一定要先做好卸妝和洗臉的動作,因為乾淨的臉蛋有利於面膜精華的吸收,當然也可以避免污垢和灰塵進入毛孔。

使用面膜正確方法3 也別忘了要熱敷:

為了要讓敷臉的效果達到最佳,請在洗臉後敷上面膜之前,先使用熱毛巾濕敷在臉部約3分鐘,接著輪流在臉部的五官各按摩3-5分鐘,讓毛孔可以完全打開,達到吸收的最大化。

使用面膜正確方法4 別搞錯的塗抹順序:

若女孩兒使用的是塗抹型的面膜產品,那麼一定要依照以下的先後順序塗抹,分別是頸部、下巴、兩頰、鼻子、嘴唇、額頭,塗抹的手法需是由下往上,並避開眼睛周圍、眉毛、上下嘴唇。

使用面膜正確方法5 請這樣拿掉面膜:

不論是何種面膜,請在使用15分鐘後取下,請先從邊緣開始撕開,並自下而上慢慢拿掉;一般而言,塗抹型的面膜乾燥後會造成皮膚緊縮,並且出現皺紋,所以一旦發現面膜呈現乾燥狀態就要立刻拿掉,千萬不可以讓它長時間停留在皮膚上或是敷著睡一整夜。

使用面膜正確方法6 完美的冷敷步驟:

拿掉面膜後,請一定要用冷毛巾敷臉約1分鐘左右,讓毛孔可以立刻收縮,再塗上潤膚保養品,女孩兒千萬不要漏掉這個步驟,因為有些清潔性或去角質面膜,如果長期處理不慎,可能會造成肌膚的傷害喔!

文章出處:http://eqstyle.net/blog/7458/%E9%80%99%E4%BA%9B%E9%9D%A2%E8%86%9C%E5%B0%8F%E5%B8%B8%E8%AD%98%E4%BD%A0%E7%9F%A5%E9%81%93%E5%97%8E%EF%BC%9F/

 

 

知道要如何正確使用面膜後,與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Jenisa淨白保濕面膜

使用步驟及成分:

試用

試用

試用

外包裝非常精美,只是可能在運送過程中受到一些擠壓,所以有點變形了!

不過這完全不影響使用品質唷!

試用

試用

可以說是非常的大氣!!裡面居然有六片裝!可以使用將近一個月!

 

我的肌膚屬於混和肌,T自部位容易出油,但兩頰非常乾!

所以就更需要加強保濕的部分,使肌膚油水平衡!

試用

尚未使用Jenisa淨白保濕面膜前

皮膚乾燥,毛孔明顯,膚色黯沉

試用

打開後敷在臉上,調整一下面膜,使其服貼在肌膚上。

沒有特殊的香味,只有滿滿的精華液!就代表沒有隨便加一些奇怪的香料在裏頭喔!所以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Jenisa淨白保濕面膜用的材料很厚實,才可以吸飽飽精華液,敷在臉上非常舒服!

而且夠大張,因為我的臉算是很大的,有些面膜是敷不滿額頭,而他居然做到了!讓我十分驚訝!

試用

使用Jenisa淨白保濕面膜後

有感覺到皮膚的光澤感嗎?!

真的亮了一度,水潤水潤的感覺,好喜歡:)

試用

上妝後妝容變得更加服貼,也更加細緻!

不用修容就有現在流行的光澤肌感!

很推薦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