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Jenisa淨白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小曼
  • 2014-07-08
  • 1938

*體驗心得*-易宏生物科技 Jenisa淨白保濕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Jenisa淨白保濕面膜

試用

牛樟芝在大多數人的印象中是保健食品,這次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Jenisa淨白保濕面膜,完全顛覆我對牛樟芝的印象。

市面上面膜百百款,倒是第一次聽到加了牛樟芝的淨白保濕面膜。

廢話不多說,先來了解一下牛樟芝面膜。

試用

一盒6片裝,產地:台灣。

產品名稱

規格/數量

保存期限

彩盒尺寸

牛樟芝淨白保濕面膜

30ml/6pcs

3年

高 15cm x 寬 10cm x 深 3.2cm

成分

中文名稱

英文名稱

牛樟芝菁華

Antrodia camphorata extract

熊果素

Arbutin

黃芩根萃取

Scutellaria Baicalensis Root Extract

維他命C衍生物

Vitamin C derivatives

芍藥根萃取

Paeonia Suffruticosa Root Extract

虎耳草萃取

Saxifraga sarmentosa extract

乙醯酪胺酸

Acetyl tyrosine

榖胱甘呔

glutathione

(資料取自易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獨特添加牛樟芝子體菁華萃取、小分子玻尿酸,補水調理深層肌膚以及七大活性淨白成份,保濕、美白同時兼顧。

試用

清潔肌膚後,撕開封口,取出面膜,面膜請朝向自己,珍珠紙面朝外,分開面膜與珍珠紙,對準五官,由上而下,由中心而外,依序服貼面膜於臉部。如遇臉型不符合,兩頰處有缺口,可任意調整。

試用

取出面膜的那一瞬間,小曼我嚇了一跳,因為面膜上的精華液狂滴,趕緊將他敷到臉上,同時發現袋中還有大量的精華液,用來塗抹脖子及手腳都還綽綽有餘呢。

試用

Jenisa淨白保濕面膜,若沒有仔細看過介紹還真不會發現裡頭有加入牛樟芝,因為在敷面膜的同時,完全沒有牛樟芝的味道,15-2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皮膚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保水感,也看得出皮膚變得比較白。

Jenisa淨白保濕面膜敷完以後不會感覺黏膩不舒服,所以敷完以後,我就沒再做清洗的動作了,在這炎炎夏日時刻,建議大家要敷面膜前可以先拿到冰箱冰起來,或者是像小曼一樣在冷氣房裡敷面膜,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試用

順便一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還附上一張商品注意事項,真的超貼心的。

想看更多Jenisa 淨白保濕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重要聲明】
以上純屬小曼媽咪個人的體驗心得分享,無收取任何費用做商業廣告用途!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