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貝貝
  • 2018-12-04
  • 3483

ANYJET 隨身沖牙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ANYJET 隨身沖牙器

其實我不太認識什麼是沖牙機,覺得好神奇的東西呀!我很重視牙齒健康,因此抱著嚐鮮體驗來試試看!

 試用 

將將~沖牙器本人呢!感覺是神奇的物品!

背面

 試用 

全部物品展開

 試用 

我媽媽在生了我之後有牙周病,因此從小就很重視我的牙齒健康,我在懷孕的時候,媽咪一直叮嚀刷牙、牙線,但我這樣照做,甚至3個月去洗牙,還是懷孕時蛀牙了gg現在產後哺乳,也要非常重視牙齒,因為照顧寶寶,哪有閒暇時間去看醫生呢(嗚嗚)

這款沖牙機,可以沖出牙根牙垢、牙齦溝

使用方式

 試用

注意事項  

試用 

像是這樣,下面放水,上面按壓,非常簡單

 試用

輕輕按即可,45度角對牙齦,力道適中,像是我們漱口是大面積,這是局部加強沖洗的概念!

試用 

這個發明超厲害的啦~~獲得五國專利

發明人廖西仁

這可是MIT!台灣製造的!是不是要好好支持一下👍

【沖牙小技巧】

沖牙時,也可以使用 "鹽水" 進行沖牙,增加沖牙時的舒適感。

鹽水比例 : 一小瓶礦泉水(600ml) + 1茶匙的食用鹽巴

 一起保護牙齒健康吧!

試用 

想看更多 ANYJET 隨身沖牙器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