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寵物 寵物專用 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nky
  • 2018-10-24
  • 3097

[體驗] 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綠茶口味,三貓見證,大推!          

Pinky和先生一樣都是愛貓人士。

在婚前,Pinky已經有可愛的Momo相伴已久,先生也是兩隻搗蛋貓的鏟屎官。

婚後與三隻貓住在一起,如何處理貓砂是一個很大的課題。

原本Pinky與先生使用的都是一般的礦物砂,但是好巧不巧,兩人都有鼻子過敏的毛病,

尤其是對粉塵,更是無法忍受。而在同個屋簷下,三隻貓製造粉塵的威力實在驚人,

有好長一段時間Pinky與先生都處於嚴重過敏的狀態。為了能夠好好與愛貓們相處在一起,

吸塵器也買了,空氣清淨機也買了。最後終於發現貓砂才是根源。一般的礦物砂因為重量比較輕,

也比較細緻,很容易隨著貓咪的毛從貓沙盆中帶出來。然後再經由活動力驚人的他們到處飛散在空氣中......

真的是太難受了啊啊啊啊啊!

於是Pinky就與先生開始不斷嘗試各種不同類型的貓砂。

前一陣子使用的是水晶砂,但因為常用的牌子買不到了,而改用木屑砂。

試用

木屑砂的好處是真的很重,再怎麼帶也很難離貓砂盆太遠,

但是必須更換成雙層的貓砂盆。但是雙層貓砂盆價錢較高,

要全部換掉Pinky還真捨不得。於是單層的貓砂盆還是留了下來,想說看能不能用...

試用

不過木屑砂濕了之後,味道很重。又很難將不能用、

已經化成粉狀的與尚未溶解的木屑分開,每次清理的時候都要浪費一些,

這次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的試用,立刻手刀報名,哈~

試用

 

試用

盼著盼著終於收到啦!馬上打開試一試。

當然也稍微做了一下功課,PurreLand 倍淨的豆腐貓砂,

是用天然豆腐當作材料來製作,用的是食品等級的原料以及配方,對環境無害。

試用

打開包裝,裡面的貓砂呈現長條狀,但是比Pinky之前用的木屑砂來得小顆。

後來試用完才發現做小是有好處的!!

這款PurreLand 倍淨的這款貓砂是屬於凝結型的,除了跟木屑砂一樣有低粉塵的優點外,

除臭力聽說也是非常好,最重要的一點就是Purrel倍淨豆腐貓砂可以適用於單層的一般貓砂盆啊~(灑花轉圈圈)

趕緊來使用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Pinky兩種貓砂盆都來試試看(粉紅色為單層,兩隻貓使用&米色為雙層,一隻貓使用)。

試用

試用

 

倒貓砂的時候不斷被主子們關切,真的要讓他們入鏡又怯場~~~~

過了一天來看看結果吧!

試用

首先是雙層的貓砂盆。這類的貓砂盆雖然尿液會漏到下層,而貓便便一般都被埋在貓砂裡。

過往用木屑砂在清理的時候,難免會把完整的木屑砂給一起鏟起來,造成貓砂消耗較快。

而倍淨由於顆粒較小,很容易就可以將還可使用的砂篩選出來,繼續留在貓砂盆內。

而吸收尿液的貓沙就會結成一球,很方便!!

試用

(第一天的屎量,感覺完全無縫接軌啊,沒有因為換貓砂而不習慣。)

試用

單層貓屋就不必說了,真的是太好用了。上圖可以看到一般木屑砂與Purreland倍淨豆腐貓砂的差異。

木屑砂在單層貓砂盆中,吸收完尿液就崩解了,所以在清理的時候非常困難,不好鏟起來。

若是沒鏟乾淨很容易因為太多尿液吸收不了而有很重的臭味。而倍淨豆腐貓沙很自然的凝結成塊,

很方便清理,也不會在清理的時候掉在貓砂盆外。

 

目前使用起來真是太讚了。

而且除臭力果然是非常好,與之前所使用的木屑砂相比臭味減少很多,幾乎沒有,

被貓咪夾帶出貓盆外的機率也降低很多。而三貓們接受度很高~馬上就進去使用了。

(但是三貓都好害羞一要拍他們上廁所就跑得遠遠的)

凝結力也是一流的。鏟的過程中若是掉下也不會散開~還可以放心沖馬桶耶!

來個極端一點的測試!

試用

一大坨給他放下去!

試用

馬上就溶解了!再一沖就清潔溜溜囉~對於有沖馬桶需求的人,非常好用耶!!

試用

 

在使用上,Momo是11歲的老貓了,也可以無縫接軌沒有適應的問題!

試用

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是豆腐製成的,天然無漂色,對寵物及環境無害,

有分原味和綠茶口味,Pinky此次試用的是綠茶口味,對它的除臭力和凝結力非常滿意,

而且貓咪不易攜出貓砂盆,整理起來輕鬆許多,居家環境更整潔。

另外,它的貓砂本體重量輕好搬運,對小力女來說真的很方便喔!

 

★ 想看更多 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1&id=4
★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