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寵物 寵物專用 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瑞瑞
  • 2019-07-06
  • 9109

試用-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 原味/綠茶,天然無漂白,除臭力強,凝結力佳,可沖馬桶!          


體驗心得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選到了我,可以搶先體驗「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然而這體驗的商品竟然有原味跟綠茶兩大包正貨!

試用

從一開使看到豆腐砂這三個字時會覺得這是食物,應該會是像一塊塊小豆腐型的貓砂吧!

收到商品時仔細的看了外包裝標示的內容發現,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是天然豆腐製成,食品等級原料及配方,對家裡的寵物與環境無害,而且是比礦砂還要低粉塵,甚至凝結力強而且能直接沖馬桶,比礦砂使用起來方便安心。

試用

在寶貝們使用的過程中,我發現竟然沒有所謂的適應期,而且竟然他一上廁所後的尿尿竟然沒有味道,而且一鏟就起來直接沖馬桶溶解不阻塞!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對比了我家目前使用的礦砂,發現礦砂凝結很差而且尿味很重,讓我想直接換掉改成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了,

在當奴才的這幾年我的床上總是天天躺在海灘上一樣,因為主子的腳縫總有礦砂而且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還好有體驗到了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讓我不再天天拿吸塵器吸到想哭了,我極力推薦大家這款PurreLand 倍淨豆腐貓砂讓我們快樂當奴才!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