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8-07-12
  • 2415

夏天真的到了!天氣實在是越來越悶熱潮濕,真的是無法離不開冷氣房,我的臉也越來越乾癢泛紅,擦什麼保養品都吸收不了,外油內乾,只見油光滿面。「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主打觸感滑順、水潤飽滿、保濕補水、鎖水舒緩的保濕型面膜。          

夏天真的到了!天氣實在是越來越悶熱潮濕,真的是無法離不開冷氣房,我的臉也越來越乾癢泛紅,擦什麼保養品都吸收不了,外油內乾,只見油光滿面。

 

所以最近我有比較勤勞敷臉,幾乎天天敷,泛紅發癢的狀況才稍有改善,不然白天的妝實在是很難上,光底妝就浮粉,硬塗上去還沒過中午就幾乎脫妝脫得差不多快掉光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試用,剛好救救我的乾燥肌😊。

 試用 

面膜外包裝的設計是以清新藍色調為主強調水感保濕。主打觸感滑順、水潤飽滿、保濕補水、鎖水舒緩的保濕型面膜。

 

產品成份:

⭐️水解玻尿酸

⭐️透明質酸交聯聚合物

⭐️氨基酸保濕因子

⭐️海藻提取液

⭐️絲瓜萃取液

⭐️蠶絲膠蛋白

⭐️柑橘果皮提取液

 

全產品無有害重金屬、無酒精、無螢光劑、無Paraben防腐劑,懷孕、敏弱的膚質也可以安心使用。

 

每一包的「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含有25mL的精華液,用的是超導纖維製成的面膜紙,這種面膜紙是屬於超薄的隱形面膜,雖然很薄但不會容易破,觸感非常柔軟滑順,敷在臉上也不會有粗糙的刺激感。

 試用 

撕開外包裝拿出面膜,精華液滿滿的吸附在面膜紙上,其實袋內剩餘的精華液並不多,面膜是被白色珍珠膜和藍色膜包覆其中,先取下白色珍珠膜,將面膜向內對準五官位置貼在臉上,再拿掉藍色膜後調整面膜最終位置,只要敷10分鐘就可以了,不必清洗!

 

我剛敷上去的時候,臉真的有點刺刺癢癢的感覺,但不至於刺痛,我想可能是我的是皮膚過於乾燥吧,過幾分鐘這刺刺癢癢的感覺就沒有了,可能肌膚正在大量加強補水吧!真的有夠乾的,哈哈!

 

敷完面膜後,覺得肌膚的明亮度和含水度真的有提升(摸得出來真的有差),當天晚上在睡覺的時候,臉就沒有感覺這麼乾這麼繃(有時太乾了),隔天上妝,妝感也比較服貼。相信持續敷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一定會有更明顯的改善。

 試用 
 

想看更多 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0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 One-eighth 8分之1 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 保濕 舒緩 面膜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