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8-06-27
  • 2533

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 啟動素顏美肌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

試用
夏天到了,對於在海邊生活的我來說,幾乎就是每天曬太陽泡海水,放假天氣好的時候非得要賴在海邊一整天到晚上才願意回家,雖然泡海水是很暢快的消暑方式,但是呢,海水和紫外線卻是對肌膚來說最為有殺傷力的殺手,如果沒有好好保養,不僅肌膚的水分會快速的流失,還會因為過於乾燥缺水而老化唷!!
試用
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寄來的試用包裹的時候,剛好是我才曬完一天太陽,覺得膚質變得很不好的時候,沒想到,一打開看到的,就是這個白底藍色花樣的面膜,是專門針對肌膚補水鎖水,能24小時長效保濕的 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 ,也太幸運了吧!!試用
試用
說起 One-eighth 8分之1這個品牌概念,是指由八個不同專業領域研究(例如醫師、專科教授、醫療美容顧問、彩妝師、藥師等)結合研究,讓每個女孩在追求美麗的同時,安全又安心,讓每一個環節及每一個面向,都是極為重要不可缺少的8分之1 的意思唷!!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台灣本土品牌唷!!
試用
包裝袋上除了一定要有的成分、公司資訊以外,製造日期也都標示的非常清楚唷!!
試用
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 使用了大小分子不同的玻尿酸與胺基酸保濕因子組成高滲透度的,能進入肌膚角質層的長效鎖水網,改善肌膚乾燥,除了提高肌膚的保水度以外呢,還能保水鎖水,舒緩,讓肌膚透亮有彈性唷!!
試用
打開面膜包裝,可以看到足足25ml的美容精華液非常大氣的充滿在銀色不透光包材裡,又是一片除了可以保養臉,連手腳都可以一起保養的大方面膜啊!!!
試用
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 打開分為三個部分唷!! 分別是白色珠光層、面膜本體、藍色不織布面。
將白色珠光層取下之後在臉上定位調整之後呢,就可以把最外層的藍色不織布面拿下來了唷!!!
試用
原本還附著藍色布膜的時候沒有感覺,拿下來才發現,原來面膜本體非常非常非常的薄透耶!!
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 使用的是運用韓國Bionic Technology仿生科技所研製出來,與人體肌膚極為相似,能夠貼合肌膚,讓精華液順利導入肌膚裡的超導彈性纖維布唷!!
試用
除了因為我技術不好沒辦法把面膜完整鋪平才看出來的小摺痕,不然就真的像第二層肌膚一樣,服貼度超好,而且也很透氣,面膜本身是不含酒精、香精和螢光劑、和無不良化學成分的,所以敷在臉上的時候完全沒有奇怪的香料味,就像是在肌膚上蓋一層水膜一樣,不會有悶窒感,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尤其在曬了一整天太陽敷上這麼一片,完全有被撫慰的感覺啊~~~~
試用
千萬不要忘記還遺留在袋子裡的保濕精華液喔!!
倒出來好好的連脖子和雙手都照顧一下!!
試用
由於 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 是使用能高效導入的超導纖維面膜,所以敷面膜的時間只需要5~10分鐘就可以了,等於敷上面膜上個廁所廳首歌就好了唷,超有效率的!!
剛曬完太陽的臉,就算清潔洗完臉,看起來還是呈現缺水的疲憊感,但在使用完 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 之後,可以明顯得看出除了肌膚整體飽水度和明亮度都提升了,肌膚也像睡醒了一樣,曬後的疲憊被舒緩了很多,變得有精神了呢!
試用
保濕效果超好的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也是無重金屬、無防腐劑、無礦物油,通過SGS檢驗重金屬檢驗,GMP及原料認證的健康安心面膜,所以孕婦和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
試用
一週只要使用2~3次就可以擁有保濕和舒緩,讓臉部肌膚呈現年輕透亮唷!!

想看更多 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0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