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晴晴
  • 2018-04-30
  • 3847

試用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          

很高興這次能夠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活動,獲得女人知己試用 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的機會~

試用

一拿到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就迫不及待打開來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最近忙碌到都沒時間敷面膜(偷哭...),臉部肌膚應該超級缺水了吧! 看了 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介紹說明後, 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有24小時長效保濕,由內而外解肌膚的渴(我非常需要呢!) 由大小分子玻尿酸與胺基酸保濕因子組成長效保水網,滲透性高,能到達皮膚角質層,提高角質層含水量,改善皮膚乾燥 提高肌膚保水度, 防缺水肌膚、保濕、補水、鎖水、舒緩,使膚質更透亮、光滑有彈性。

廢話不多說,我立馬打開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來敷上

 

試用

試用

試用

 

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有三層喔!

撕掉白色層後,有一面藍色的跟一面透明的,我用藍色面來固定好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位置後,

 

試用

 

留下透明層敷臉,感覺透氣效果很好,不會覺得毛細孔無法呼吸,冰冰涼涼的面膜好舒服喔!

 

試用

在悶熱的午後,敷上一片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放鬆一下真好~

 

試用

 

如果平日不勤加保養,超怕肌膚就要開始漸漸老化,稍微不注意保濕防曬,細紋跟斑點就會悄悄的變明顯。(果真歲月不饒人...)

敷完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後我都會用雙手按摩臉部,幫助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精華的吸收,再搭配擦乳液的步驟,讓臉部吸收保養成分。剛敷完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感覺臉部肌膚光滑有彈性、摸起來滑溜溜的,肌膚有補充水分後,摸起來不會感覺粗糙,保濕效果很好呢!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