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atte
  • 2018-09-21
  • 3269

LADOR 奇跡護髪精華。使用一次、效果持續!秀髮柔順的護髮精華。          

藍瓶奇跡--Lador護髮精華。暢銷16個國家,大韓民國品牌滿意度第一名! PERFECT HAIR FILL-UP,使用一次,效果可持續長達七天!!每週護髮,讓秀髮常保柔順亮麗!

試用

試用

長頭髮最怕乾澀毛躁,尤其是髮梢,往往是頭髮養分無法抵達的地方,要如何讓髮絲,絲絲柔順,從頭頂直達髮梢?往往聽到的答案是,去美髮沙龍最快!交給專業的,保證讓妳毛躁稻草變回動人秀髮!但每個月去一趟,算下來價格也很傷呢!Latte推薦LADOR 奇跡護髪精華,頭髮精華液,藍色奇跡的護髮安瓶,使用一次,就像去了沙龍幫頭髮做SPA一樣!

試用

來自韓國原裝進口的LADOR 奇跡護髪精華,有著瞬效活髮的高濃縮安瓶包裝。一次使用一瓶或半瓶即可!!Latte髮長略在胸上,一瓶感覺太多,半瓶差不多,半瓶量即可抹完整頭。

試用

試用

韓國知名護髮品牌LADOR ,LADOR 奇跡護髪精華一瓶有13ml,使用方法有兩種。一種為加水1:1調和。另一種則為洗髮後在濕髮上直接塗抹。

兩種方法使用後,Latte覺得各有優點~~

直接塗抹:

優點~懶人適用!省去調和的麻煩,直接倒,直接塗抹,而且可以馬上感受到溫熱感。

缺點~用量不太好控制,可能會失手倒太多!

1:1調和:

優點~調和後呈現凝露狀,好取用、好塗抹,使塗抹更均勻。用量較省、也好控制!

缺點~需找容器調和,多一個步驟。

試用

LADOR 奇跡護髪精華可單獨使用,也可與燙染造型所使用的藥水一起混合使用。單獨使用時,建議與冷水1:1混合,塗抹於頭髮上,靜置約3-10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即可。直接塗抹於濕髮上,也是靜置3-10分鐘再清洗唷!

試用

使用超有感的LADOR 奇跡護髪精華,讓妳秀髮三秒立刻吸收!三分鐘就修護有感!!長效可維持七天!!這樣算下來,比去美髮沙龍還划算,而且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不但省了不少時間、也省下不少金錢。

試用

你還坐在美髮沙龍裡,用著熱熱的飛碟罩頂,蒸氣加熱,熱護理秀髮嗎??每次坐在那顆飛碟下,總是汗如雨下,不止頭髮加熱,臉整個頭都一起加熱了!!雖然熱護理後的髮絲好摸,但整個人也熱翻了~~加上一直坐在那,也需要不少時間。現在有了LADOR 奇跡護髪精華,不但省去大部分的時間,也省下舟車勞頓之苦。

試用

兩種方法試過後,Latte比較偏愛直接塗抹在濕髮上!因為Latte懶...大家都知道!!哈哈~~Latte是覺得,直接塗抹也真的比較方便!在洗完頭後,就可以順便護髮。靜置的時間,剛好拿來洗澡!!LADOR 奇跡護髪精華未調和時摸起來屬柔滑液態狀、調和後屬凍凝狀,不是油膩的精華油質感,所以在塗抹時不會覺得手部油膩不舒服,沖洗時也非常好沖洗!

試用

將LADOR 奇跡護髪精華充分到在秀髮上並搓揉均勻。LADOR 奇跡護髪精華獨特SPA熱護科技,可將髮絲一根根加。熱。護。理!!怎麼加熱??這就是LADOR 奇跡護髪精華神奇的地方。當你將LADOR 奇跡護髪精華倒出時,你會覺得護髮精華液摸起來溫熱、溫熱感。搓在髮絲上,非常舒服!!而且有著淡雅香味。

試用

Latte會比較著重在髮尾,因為長髮的髮尾往往是養分無法抵達的地方,LADOR 奇跡護髪精華有助於加強頭髮保濕度、可長效鎖水72小時、改善因為燙染而受損的毛鱗片、也可改善髮尾分岔斷裂現象。

試用

使用LADOR 奇跡護髪精華後的秀髮。光澤、亮麗、柔順、也富有膨鬆感。讓髮根到髮尾,都順滑好摸。就算將頭髮染成金棕色,也不擔心秀髮像稻草!

試用

LADOR 奇跡護髪精華擁有

蠶絲蛋白:可強韌髮根。

膠原蛋白:可重建秀髮彈力,提升光澤,使秀髮豐盈有彈性。

角蛋白:淨化營養,修護受損髮質。

神經醯胺:導入水分,形成秀髮保水膜,保濕秀髮不乾燥。

試用

稍微手撥一下,即可呈現飄逸秀髮感,讓燙過的頭髮更有形!!上面維持柔順直髮,服貼不毛躁;下半段則是波浪有光澤。上看去、摸起來,就像剛從美髮沙龍走出來一樣。

Latte髮量非常多,有時1:1調和時,會用到一整罐。使用LADOR 奇跡護髪精華時,記得要充分的搓揉,才能使護髮精華滲入髮絲、直達毛鱗片、修補受損。

試用

另一款使用方式則是加水1:1調和。Latte會找個小容器將LADOR 奇跡護髪精華裝在內。LADOR 奇跡護髪精華摸起來不算油膩,加水後色澤從透明變成乳白色。也會從液體狀變成有點凝露狀。塗抹於頭髮上,一樣有溫熱感。對於長期燙染的Latte而言,LADOR 奇跡護髪精華真是神隊友!有了LADOR 奇跡護髪精華,就不擔心每次的燙染讓髮質受損乾燥。

試用

倒入LADOR 奇跡護髪精華,清澈透明液態狀

試用

加水調和後,開始呈現乳白色 蛋白質

試用

試用

稍微搖晃,會開始有點呈現凝露狀。或是霜狀。

1:1如何精準調和??Latte會將其中一個LADOR 奇跡護髪精華空罐留下。這樣比例就更好拿捏了!!

試用

染燙受損髮質適用!

試用

使用1:1調和時,由於髮絲沒那麼濕潤,所以Latte會將LADOR 奇跡護髪精華加強在髮尾上,等候的時間,因為水不會到處滴滴滴,Latte可以悠哉的滑個手機,再將LADOR 奇跡護髪精華沖洗掉。1:1調和後的LADOR 奇跡護髪精華更好掌控、更容易塗抹!

試用

染髮時,則會將LADOR 奇跡護髪精華加強在染髮部位。

試用

Latte喜歡捲捲頭髮、加上固定染髮,所以對髮質的保養非常講究!Latte會在染髮前,先將髮根塗抹LADOR 奇跡護髪精華,由於染髮前後都會使用到LADOR 奇跡護髪精華,Latte一次會調一瓶,甚至一瓶半。

試用

均勻塗抹LADOR 奇跡護髪精華後,就可以上染髮劑啦!!洗頭後,Latte會把剩下一半的LADOR 奇跡護髪精華繼續塗抹於頭髮上。讓秀髮得到完整的呵護!

試用

染後的髮絲一樣細緻柔滑、亮麗有光澤~~~LADOR 奇跡護髪精華太神奇了!吹乾後的頭髮,完全不像剛染過。誰說染完頭髮後,頭髮會硬硬乾乾的?LADOR 奇跡護髪精華就是要給妳超柔順好摸!!

試用

穩定秀髮的神隊友--LADOR 奇跡護髪精華!小小安瓶、大大神奇!還在為三千髮絲煩惱嗎??每天早上起床都毛躁不堪嗎??分岔打結到讓妳無法忍受長髮嗎?快來試試神奇的LADOR 奇跡護髪精華,忙碌的上班族,下班沒力氣多花精神保養頭髮,LADOR 奇跡護髪精華給妳絕對不能或缺的美髮心機!!辛苦的全職媽媽沒空跑美髮沙龍,也要享受頂級的秀髮呵護!

試用

現在訂購LADOR 奇跡護髪精華一組就免運費!!!這麼好康!!這麼優質,怎能不手刀購入!!!

LADOR 奇跡護髪精華(女人知己專屬訂購網址):http://www.justwoman.tw/32101buy.aspx?id=794B23CF-776F-426F-A66B-A3098B617D22

想成為LADOR 奇跡護髪精華台灣代理商嗎??:http://www.justwoman.tw/act/agent/32101/index.html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LADOR 奇跡護髪精華心得:http://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1&id=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