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elody
  • 2018-09-06
  • 2857

LADOR PERFECT HAIR FILL UP 奇跡護髮精華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體驗試用韓國“LADOR PERFECT HAIR FILL UP 奇跡護髮精華”。

 

這支護髮安瓶,可是大韓民國品牌滿意度第一名哦!暢銷16個國家,回購率超高哦!

 

燙染受損髮質適用,真的會一試成主顧!

 

看起來就很厲害~我充滿信心,我的秀髮困擾了我半年多,看來終於有救了!老天爺一定是聽到了我的心聲,才讓我如此幸運的體驗到這麼棒的產品!

試用

 

 

今年在過年前想說去換個新髮型,汰舊換新,迎接新的一年到來!於是我去燙染髮還加了五段結構式護髮(洗髮->護髮1->燙髮1劑->護髮2->燙髮2劑->護髮3->染髮->護髮4->護髮5),當天為了等待美麗的髮型,整整坐了6H,但結果,我的秀髮還是受損了!不但非常粗糙乾燥,還每天大量掉髮,洗頭時,粗硬到整頭打結,脫落的髮量更驚人!

 

摸到就難過~但我還是對護髮保有一絲希望!

 

每週都去美髮沙龍做深層護髮,多出了很多開銷,就為了希望頭髮能恢復成原本的健康有光澤。

 

試用

 

開始進行拯救毛毛髮~

 

護髮精華液1瓶13ml與蒸餾冷水1:1,調和成稠狀。

 

試用

試用

試用

護髮前(呈現非常缺水)

試用

 

護髮中-停留10分鐘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藍瓶奇跡的營養十足,吸收度非常好)

試用

護髮後(感覺到滿滿的蛋白質跟蠶絲蛋白修復了頭髮中的角蛋白與神經醯胺的補水力讓非常柔順有光澤)

試用

護髮完後,髮絲柔順很多,不再糾結了!

使用1次的水份補充,能維持72H的保濕。效果可持續7天。

試用

選對了護髮安瓶,在家就能做到沙龍級的護髮!

 

試用

我要好好的用完10支藍色奇跡護髮精華液。

有了它,以後再也不用到美髮沙龍花大錢拯救受損髮了!

試用

 

擁有健康有光澤一頭閃亮的秀髮,是每個女孩最在意外表

 

的一部分。有背殺多美啊!😂

 

 

喜歡LADOR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址購買喔   : (若沒收到專屬銷售網址,請洽女人知己會員客服)

 

【LADOR 台灣代理商 招募中】   :http://www.justwoman.tw/act/agent/32101/index.html

 

想看更多 LADOR PERFECT HAIR FILL-UP奇跡護髪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