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ndy
  • 2018-08-29
  • 1497

(Hair) LADOR PERFECT HAIR FILL-UP奇跡護髪精華 體驗分享!          

- LADOR PERFECT HAIR FILL-UP奇跡護髪精華 -

很高興這次有機會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試用活動來體驗 LADOR PERFECT HAIR FILL-UP 奇蹟護髮精華

就在一個月前,我同時染了頭髮又燙了頭髮,在髮尾的部分非常的乾燥,頭髮無論怎麼整理看起來也都毛毛的。

一染燙完我馬上就開始上網搜尋拯救我髮質的救星~~~

我是一個使用每一項產品都會先花點時間做功課了解成分,以及參考不同網友們評價的人 

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更準確地分享我的心得給大家~ 

在搜尋護髮產品的時候,真的是非常幸運剛好有機會可以來體驗 韓國知名護髮品牌LADOR。

我立馬先上網來了解一下這款頭髮精華液,這邊簡單和姊妹們分享一下!

 

LADOR 奇跡護髪精華 是專門為染燙受損髮質適用或者是因紫外線受損的頭髮而設計的護髮藍瓶奇跡,

LADOR 這個品牌是沙龍級的護髮安瓶, 暢銷16個國家 這一款護髮精華液也是大韓民國品牌滿意度第一名的! (聽起來就超興奮呀!)

最激起我的動力來使用是因為他的成分添加了蛋白質、膠原蛋白、神經醯胺、蠶絲蛋白的成分。

主要是可以讓受損的髮絲在使用後可以變得更光澤、營養、柔順、也可以達到護髮的作用!

看到許多網友分享後也覺得效果很不錯,以下就讓我來和各位姊妹們分享我本身的使用心得吧!

 

試用  

LADOR 奇蹟護髮精華一盒內有10隻精華安瓶,每一隻安瓶有13ml,一次只要使用一隻就可以摟!

(我個人覺得包裝蠻少女心的!是女孩兒們都喜歡的Tiffiany 綠 試用)

 

使用的方法也非常的簡單喔!

首先先按照一般洗頭的程序來清潔我們的頭皮以及髮絲

(為了真正體驗LADOR奇蹟護髮精華的效果,我特地選擇使用一般洗髮精 (平時都用燙染專用洗髮精) 以及這一次也沒有使用平常會用的潤絲 (畢竟想看看實際的效果!))

想說以最基本最一般的清潔程序後來看看這款LADOR護髮精華的成效~

洗完頭髮後,擦掉頭髮多餘的水分,之後就準備開始這一次的體驗瞜!!

 

首先先準備一個小容器,把一小瓶LADOR奇蹟護髮精華倒進去裡面

試用  

之後加入1:1的冷水 來混合

(因為我擔心自己抓不好比例,所以把已經倒入的護髮精華空瓶來裝冷水,確認比例1:1)

試用  

裝好冷水以後倒入剛剛的容器裝來與LADOR奇蹟修護精華來混合~

試用  

然後攪拌一下1:1 LADOR 奇蹟修護精華以及冷水後

會呈現乳白色的霜狀~ 

試用  

接下來就是把她塗抹在頭髮上摟!!

因為我主要是髮尾的部分受損較嚴重,所以這一次我也比較著重在髮尾的部分!

因為希望確保頭髮可以均勻塗抹,我會把頭髮分成兩邊,一邊用手指梳一邊塗抹精華素~

塗抹的時候會聞到淡淡的香味 (整個很療癒耶!)

 

塗抹後把頭髮夾起來,讓髮絲慢慢地吸收護髮精華,大約3~10分鐘的時間。

等待的時間可以來洗澡也順便可以一起去角質XD

 

洗完澡後,等待護髮的時間也差不多~ 接下來就是把來把頭髮沖淨就可以瞜!

在沖洗的過程中我真的覺得天哪我的頭髮好滋潤喔!!!!!!!!

再沖乾淨後吹頭髮的時候也覺得頭髮也有感覺到變得很柔順~

 

分享一下我的Before and After 照片~~~

使用前                                                           使用後

試用試用

使用前的髮絲很明顯毛躁、乾乾的、頭髮也梳不大開,

使用後把頭髮吹乾 (尚未塗抹任何的髮油) 頭髮變得很柔順,滋潤,光澤度也變比較飽滿了!!

 

我大概一星期使用2次LADOR PERFECT HAIR FILL UP奇蹟護髮精華,用到現在約兩個星期,

覺得比較起使用前,我覺得頭髮更加營養,滋潤! 而且護髮效果持續得很久!!

使用一瓶LADOR 奇蹟護髮精華就可以省掉其他護髮程序和產品,覺得CP值真的超高~

出外旅遊的時候,也很方便攜帶不占空間~ 讓您在外面玩得開心,頭髮一樣美美的,滋潤又有光澤!

小分享* 女孩們也可以把染髮劑或者是燙髮劑一起搭配LADOR 奇蹟護髮精華一起使用,可以防止頭訪損傷,起到保護的作用喔!!

試用

喜歡LADOR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址購買喔  :

http://www.justwoman.tw/32101buy.aspx?id=F0B1419F-0A6C-455A-B169-C08BDEC8BED0

【LADOR 台灣代理商 招募中】: (有興趣想要代理LADOR的姊妹們,可以點選以下連結喔!)

http://www.justwoman.tw/act/agent/32101/index.html 

想看更多 LADOR PERFECT HAIR FILL-UP奇跡護髪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