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8-05-28
  • 5590

C+鐵調整體質*酸鹼平衡「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          

    你,有便祕的困擾嗎?總是想上卻又沒有feel?!吃不停卻又沒便意,小腹婆、大肚楠找上你了嗎?!有了「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你的腸胃就會像變魔術一樣,幫你順暢又乾淨,讓你的腸道只留好菌讓壞菌走光光。

    這次即將來體驗「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這是一款除了同樣具有好菌常在排便順暢外還能讓你的氣色因為補給了鐵而紅潤粉透呢!!!!!!這真的是現在女性的一大福音,也是夢想的理想產品,有誰不想又美麗又健康呢!!!!!

首先感謝女人知已試用大隊提供的「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體驗機會。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這次的體驗是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收到包裏是青綠色系的盒身有著大大的香檬C+鐵字樣,從外盒看到檸檬圖樣加上滿滿重點字樣點綴,內容量足足有每份量3公克20小包入的彈力膠原粉還有添加女生最需要的「鐵」讓美麗由內而外綻。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體驗過多款康款的產品,每每都能很放心因為只要開盒就能看到產品的SGS合格證書,讓人能超放心且安心的食用,在隨手包的正面上也都有標記上大大的產品名稱字樣盒身的側面也有產品的名稱、成分、食用方式與注意事項,另外還有營養標示圖表能清楚的看到每份3公克熱量只有11.6大卡雖然有香檸口味添加但是一樣是低熱量,加上添加鐵成份一天1~2包讓妳紅潤水噹噹。

試用試用試用

隨手包在背面也有壓印上保存期限(2020.3.26)2年,即使只攜帶隨手包在外也不怕忽略這些小提醒哦!!

    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 是一款含有滿滿台灣唯一原生種橋橘的維生素C與維生素B12,還有來自美國天然有機紅石榴萃取含有豐富抗氧化物質都是女性朋有所需要的美麗補給,食用方式很管單除了能與開水混合飲用外還能加直接搭配開水口服,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除了有方便攜帶好撕外質地是黃綠色的顆粒狀有著滿滿香檬水果香氣,直接倒入口中食用立即溶解且完全無鐵的腥味搭配著溫開口食用讓人好像在喝檸檬果汁一般蠻好喝的呢!!!

每天食用1~2包除了能幫助排便順暢外還有「鐵」美麗能量就變成女人一天活力與青春的來源,大多的鐵補給品都會有腥味因此才會額外添加口味來減低腥味,但是卻也提升了熱量,而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是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加上食用方法超方便也讓工作繁忙之餘也能輕鬆的補給身體所需的營養成份。

    食用幾天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後都能輕鬆如廁整個身體也輕盈了起來這種感覺真棒。除了保健了腸道健康外也讓我容光煥發好氣色。

試用

想看更多 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4&id=1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