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a Chan
  • 2018-05-23
  • 5439

康萃C+鐵美妍粉          

平常Mia 是一個維他命控,不管是想變白或是補充鐵質與鈣質,都會想盡辦法補充攝取一些營養,例如自己榨檸檬汁或是蔓越莓汁,但是好加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讓我體驗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  Mia 從來沒有想過檸檬的維他命C 會與 鐵能碰出什麼新火花!

但是BeeZin康萃做到這麼貼心,一包小小的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一次給了許多營養素耶! 

試用

Mia本身容易經期的期間身體虛弱,最近試用了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將近1個月來調整體質,發現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不只適合女生使用,我相信各個年齡層都可以吃! 全家大小老少皆試用~ 讚唷!

試用

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其實打開來聞就有著淡淡的萊姆檸檬的香氣,吃起來甜甜微酸的滋味,有初戀的感覺唷,如果怕酸的人,其實可以加入水攪拌或是飲品中,也是可以攝取營養素的唷!

試用

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就是微小細長條狀的顆粒,為了要讓人體的胃更加容易吸收進體內唷!

 

試用

檸檬本來就算是鹼性食物的一種,而且BeeZin康萃使用台灣的香檬,而且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不但可以抗氧化且還能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 裡面的成分還包括了紅石榴,紅石榴本身富含豐富的礦物質,所以就讓Mia 輕輕鬆鬆攝取到多種的維生素! 還攜帶方便呢! 完全不占用到包包裡的空間唷!

試用

Mia 現在到了戶外跑跑跳跳,不怕曬黑也不怕沒有精神,我的臉上還是能有閃亮亮的容光煥發好氣色,一包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促進維生素C 與鐵的吸收,跟暗沉的氣色說Bye bye , 迎接紅潤般的蘋果肌,氣色好膚質就跟著好,連上妝都敷貼,當個100% 的 元氣女孩吧!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