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8-05-13
  • 4439

【3C】小比科技-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          

試用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選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小比科技USB3.0 TYPE-C 擴充 網路轉接線」的試用活動。

 

今天要介紹的小比科技-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走的是鋁合金材質蘋果風,簡約的外型深得我心呢~~~

 

重點是重量也不重,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 ,小小一個非常方便攜帶又支援快速充電 !接下來就讓我好好介紹一下吧!

 

試用

 

平常我本身電腦使用文書處理頻率很高,幾乎每每使用到電腦就需要接上各個資料USB等等!

 

所以常常會發生USB接口不夠的情形,整台電腦也才二個USB接口,滑鼠一定是必須使用的就佔掉一個空間了!

 

另一個USB接口在接上隨身碟就根本沒空的USB接口可以做使用,所以如果需要另一個隨身碟裡的資料就必須移除原有的,在接上去!

 

試用

試用

試用

 

光這些退出再重新接上隨身碟的程序裡就花掉了我一些寶貴的時間~

 

這時候如果又想接上手機運用資料或是充個電根本是無法同時進行的呀!

 

而且如果減少滑鼠的使用,我自己真的很不習慣,所以常常有接口不夠的情形!!!

 

你也是跟我一樣嗎?那也許今天所介紹的小比科技-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會很適合你呢!

 

試用

 

試用

 

這面是網路轉接線口RJ45 千兆網卡 上網不卡卡   試用

 

試用

 

接口還很貼心的附上了防塵蓋呢!

 

試用

 

 

試用

 

不僅是Windows 10系統內附驅動程式,可以即插即用,內附有一顆USB3.0 TYPE-C 擴充 網路轉接線,所以如果你是MAC系統電腦也是能夠即時使用的哦,Type-C平板可連接滑鼠鍵盤  

 

然而Windows 10以前的版本需要簡易的安裝即可使用,內附的說明書有非常清楚的步驟!

 

試用

 

試用

試用

 

最上層那個USB接口是2.4A充電接口呢!可獨立充電速度可是非常快的!

 

試用

試用

 

另外,小比科技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 不僅可以接在筆電上,還能接在桌上型電腦、平板或是車用擴充充電皆可使用哦!

 

以上推薦給有需要的各位囉~~~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小比科技-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試用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3


女人知己官網試用http://www.justwoman.tw

 

小比科技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  


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  


USB3.0 HUB擴充及傳輸速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