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雪蝶
  • 2018-05-12
  • 4528

【開箱】小比科技-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小比科技-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

試用

  收到了很棒的東西呀!第一次試用高科技(?)產品,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也正是我所需!

  拿出自己的USB跟轉接線們一看,欸兜……有一半還是小黑(2.0),甚至小白(1.0)都還有!

  好幾次從攝影師那邊直接打包照片時,都傳輸到打瞌睡……

試用

  紙質包裝,裡面有附說明書。

  擴充/網路轉接線密封包裝,主機插孔還有貼心小帽子。

試用

  來自小比科技的網路轉接線,採用鋁合金材質,金屬灰的質感很讚,夏天還冰冰涼涼的呀可舒服了(等等!這功能錯了吧!試用

  除了USB3.0主機插孔外,有三個裝置插孔、RJ45千兆網卡(廣告口吻:千兆網卡上網不卡卡喔!)、DV 5V供電插孔——

  好吧這美麗迷人的鋁合金有點兒反光,看不太清楚上面的字,po一下官圖比較清晰:

試用

  小比科技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 可以使用在PC桌機、筆電、macbook,Type-C平板可連接滑鼠鍵盤、手機、讀卡機隨身碟等,基本上就是沒啥限制!

  沒啥限制!

  而且支援快速充電,還可獨立充電,不需要電腦,直接用USB充電器或車用擴充充電就可以啦!

試用

  雖說Type-C平板可連接,但我的平板是兩三年前的ASUS,是Micro的呃……今年才換的OPPO也是……偷偷吐槽真是歐波的一大敗筆呀!

  TYPE-C大概暫時無用武之地了。

試用

  ↑看看插孔們。

  科技小白對指示燈不明瞭,請看官圖:

試用

試用

  轉接線做得還算稱心,雖然凹造型不能固定啦,但之前讀卡機的轉接線非常的僵硬,完全凹了會反彈的那種,偏偏跟我使用的方向相反,讀卡機總是無法躺平。 試用

試用

  看看我那條僵硬不已的藍線!

  小比科技-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與市面上的產品長度皆雷同,因爲這與傳輸速度有關,所以都以最佳傳輸速度進行設計。 

  然後……是的沒錯,主機只有這個USB孔能使用,貼起來的都壞掉了(抹臉)

  每次都要拔來拔去耗損插口!剩下在後面,也都客滿了。

試用

  最後表揚一下 USB3.0 HUB擴充及傳輸速度 ,看到我可憐的主機,三孔擴充真的是救星了。

  傳輸速度也十分理想,比原先快很多。不然拍照習慣用RAW檔以前常常要傳好久……電腦就會卡卡。

試用

想看更多 小比科技-USB3.0 TYPE-C 擴充/網路轉接線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