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妞
  • 2018-02-15
  • 3594

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

試用 試用

盒子上有著雷射防偽標籤

盒底標示製造與保存期限,時間是3年唷!

試用 試用

盒子上面有著詳細的主要成份,使用方法與注意事項

試用

小小一瓶15ml很方便隨身攜帶呢!

可以使用高逹150次耶!

試用

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含有五大珍稀成分

1.頂級亮白力─珍珠胜肽:以世界級技術萃取的專利獨家成分「頂級珍珠胜肽」,其微小奈米分子有助於迅速吸收,減少暗沉,維持私密肌淨白,啟動自我亮白力。

2.超強防禦力─蔓越莓萃取液:擁有北美紅寶石之稱,豐富的花青酸和鞣花酸,可降低細菌附著與感染,形成私密保護膜。

3.溫柔呵護力─蛇床子萃取液:呵護私密肌膚免受潮濕悶熱環境傷害,又可有效紓緩平滑肌壓力,維持私密肌健康。

4.緊致潤澤力─紫草葉根萃取精華:紫草葉根萃取精華可溫和舒緩私密肌不適感,緩減私密肌老化,保有私密肌緊實。

5.溫和保護力─魚腥草萃取液:提升私密肌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舒緩私密肌減少肌膚壓力。

試用 試用

看到BABY也可以使用就讓人更放心了

大家都知道BABY的皮膚是非常細嫩的,而且很敏感,表示商品是不含任何刺激性的

寶寶如果有尿布疹也可以使用天然草本噴劑

試用  噴在手背上試試看

試用 這是噴了3下呈現的狀態

試用 推散,摸起來很乾爽不黏膩

直接噴於私密處輕輕按2-3下,就能達到保濕與防護!   

試用 淡淡的莓果香,這是我很喜歡的香味

不僅能淨味潔淨,避免私密肌膚搔癢

很方便的是也可以噴在護墊上

試用

每次更換護墊時又可以讓私密處保持乾爽,再加上淡淡的香味,整個就會覺得很舒服

試用

噴上是淡淡的粉紅色

試用

女生最困擾的就是私密處的問題

如果常跑婦產科也不是最好的方法

而且這種問題也很難向朋友開口討論

在伴侶之間也是很尷尬的事

所以不管是天氣熱,肌膚敏感,MC來,搔癢~都可以使用[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

 

 

想看更多 艾蜜娜白皇后的祕密珍珠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