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聶小倩
  • 2017-12-11
  • 4765

[體驗試用] 女生的私密好夥伴-艾蜜娜白皇后的祕密珍珠噴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

女孩子們愛美常常穿絲襪、緊身褲....讓私密肌膚透不過氣,常遇到難以啟齒的私密小困擾,異味、搔癢、暗沉.....該怎麼樣好好保護自己的私密肌膚呢?

小倩本身是天生免疫力較低的體質,和許多女孩兒一樣容易有私密困擾,常常跑婦科,讓自己精神壓力好大又傷荷包,這次很開心能試用私密保養專家─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草本萃取讓膚質敏感的我也可以安心使用呢!

試用

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含有五大珍稀成分

1.頂級亮白力─珍珠胜肽:以世界級技術萃取的專利獨家成分「頂級珍珠胜肽」,其微小奈米分子有助於迅速吸收,減少暗沉,維持私密肌淨白,啟動自我亮白力。

2.超強防禦力─蔓越莓萃取液:擁有北美紅寶石之稱,豐富的花青酸和鞣花酸,可降低細菌附著與感染,形成私密保護膜。

3.溫柔呵護力─蛇床子萃取液:呵護私密肌膚免受潮濕悶熱環境傷害,又可有效紓緩平滑肌壓力,維持私密肌健康。

4.緊致潤澤力─紫草葉根萃取精華:紫草葉根萃取精華可溫和舒緩私密肌不適感,緩減私密肌老化,保有私密肌緊實。

5.溫和保護力─魚腥草萃取液:提升私密肌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舒緩私密肌減少肌膚壓力。

試用

私密肌膚一直是小倩很大的困擾,特別是遇到台灣的夏天,我的媽呀!又悶熱又潮濕,叫我不發炎也難啊~~~

三不五時跑婦科泌尿科,跑到醫生護理師都認識我了...整個很囧欸!

除了選用私密專用的清潔產品,小倩也用過許多保持私密乾爽輕淨的產品,連媽媽級的X潔我都不放過,但是無奈效果在我身上都不顯著呀~每每一有不適感就坐立難安,真的是有夠煩!

總覺得我該做的都做了,怎麼還是常常感到不蘇胡,真是天要亡我啊~(倒地)(導演請打斯巴賴)

難道就沒有一個產品能救救我嗎?

試用

燈愣~~~別看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小小的一瓶,經過小倩的親身試用真的是要給它五顆星!超棒!

試用

請出手背來給大家做示範囉~噴霧質地非常清爽好吸收,又有淡淡香氣,連用手背示範都看得出來它的補水保濕效果耶!

試用

左邊手背又乾又沒光澤,噴上噴霧輕拍吸收,看!馬上像右邊一樣清爽有光澤!

用在私密肌膚一點都不黏膩,好吸收又舒服,就像隨時都保持剛洗完澡一樣的清爽乾淨~

除了幫女孩們的私密肌膚抵抗壞東西來襲,還能改善私密黯沉,親密時刻就另一半打開燈也不怕!

#是要怕什麼呢?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試用

女人的包包東西最多了,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小小一瓶,不論是放包包、化妝包,甚至隨身攜帶都方便又輕鬆!

隨時都可以幫自己的私密肌膚做保養,再也不怕悶熱潮濕來襲!

老天爺總算給我幾分薄面,讓我找到這麼好用的噴霧~

試用

 

想看更多 艾蜜娜白皇后的祕密珍珠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