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詩詩
  • 2018-02-14
  • 3521

<試用體驗>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

 

 

對女人來說臉和私密處是一樣重要的,雖然私密處和臉不一樣,臉是外在大家都看的到的,所以很多人都會勤加保養,但私密處也是一樣重要的,雖然外面大家看不到,但自己感受也是很重要,如果不舒服的話整天都也會覺得提不起勁,覺得怪怪的。

 

對於雙寶媽來說私密處保養一直都是很重要的,本身雙寶媽的分泌物比較多,所以很常會有私密處搔癢的狀況,所以婦產科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阿,醫生都會說保持乾燥就好,但我的分泌物就多啊,沒辦法叫他不留,因為比較敏感所以私密處的清潔劑都不能用,這些問題一直都很困擾我,這次得到了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試用超開心的,希望可以找到改善這些問題的方法呀!!

 

 

試用

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小小一支的,方便攜帶,很適合出門旅行可以隨時使用!

 

 

試用

粉嫩粉嫩的一小瓶,好少女心啊!!

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的成分很天然使用草本萃取且呈弱酸性,有著五大珍稀成分,和珍珠胜肽獨家專利萃取技術,可延緩私密肌老化,提升私密肌防護力,最重要的是MIT在地生產,真的很有保障

而且可以補水保濕、改善暗沉、緊實亮白、淨味潔淨、改善肌膚搔癢,這些都是我好需要的!快來試用看看吧!!

 

 

試用

快來使用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讓我們來看看它的效果如何吧。

 

 

試用

先介紹一下我平常是怎麼使用的!!

因為我的私密處比較敏感一點,所以第一次我只用一點點看會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一切都很好就開始使用了,目前是使用了10天,每天洗完澡後都會噴個三次,且每次上廁所有換護墊的時候都會在護墊上噴個一次,a的味道有淡淡的玫瑰香,讓人感覺很舒服~我老公都覺得很驚喜!!(羞)

此外我在手上也有試試看效果給大家看,這是還沒開始使用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的手喔。

有些粗糙、細紋有點多、騎車沒戴手套所以有點黑黑的,希望用完a可以有改善阿~~期待中!!!

 

 

試用

這次採用一邊使用一邊不使用,這樣比較好看看效果如何~~~大家一起來等待10天後的成果吧!!

 

 

試用

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效果出爐囉,細紋改善了,也變的水嫩水嫩,加上白了一點點,只用了10天效果就那麼明顯,真是開心呀!!!

不僅僅效果很好,還很省錢呢,算一算看病的費用可以噴30天,超級厲害,如果要做一些特殊美白的話費用又更高了,但使用a就是要有耐心喔,每天都使用過個幾天就可以看出效果了。

 

 

試用

強力推薦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私密保養專家,讓少女媽媽奶奶的私密處都可以健健康康,且改善很多問題,有相同問題困擾的好朋友們,可以買a來試試喔,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的,一定會讓你驚豔的~~

 

 

 

&恩雙寶媽的部落格,裡面有很多試用體驗的東西喔,歡迎大家來參觀喔~~

https://www.mamibuy.com.tw/member/article/

 

 

想看更多 艾蜜娜白皇后的祕密珍珠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