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碧美倪保濕緊緻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ulu
  • 2018-03-03
  • 3163

[保養]女人知己體驗品。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保濕緊緻15分鐘完成。下班後的懶人保養術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下班後的懶人保養術
試用


下班後總是累噓噓,懶得保養懶得動,有時連洗澡都想省略,可惜~女人還是愛乾淨、多愛自己一點才好。

懶得塗塗抹抹,就用面膜代替吧!

面膜保養將滿滿精華成分注入肌膚,等待同時擦擦身體乳液,閉眼小歇片刻,或是利用短短15分鐘時間關心時事新聞,最後乳液(霜)完成保養程序,立馬躺平美容覺去啦!



就是這樣。吃喝玩樂。愛漂亮
試用



試用
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台灣生產製造,保濕緊緻成分添加。

試用

試用
⬆產品背面詳細說明

試用
⬆每盒5片裝,一片25ml。

試用
⬆期限標示

試用
⬆易撕開口設計,方便使用。


這款面膜紙較厚,卻很服貼臉型,一點縫隙也沒有,沒什麼特別的味道,敷貼於臉部肌膚還算舒服,不刺激,也沒什麼敏感反應。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靜待15分鐘後,由下而上取下面膜。
試用

⬇肌膚濕潤保濕
試用

⬇精華液的滲透吸收力還不錯,輕拍幾下便全被肌膚吸收了。
試用

⬇使用後的肌膚狀況近照,保濕不黏膩。
試用


肌膚保濕自然透亮,緊緻,底妝服貼好上妝,也較不易脫妝囉!持續使用也沒什麼敏感的反應,推薦給大家。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