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碧美倪保濕緊緻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ice
  • 2018-02-05
  • 2266

碧美倪保濕緊緻面膜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這次的Biomeni碧美倪Dr Stanley高效保溼面膜試用的機會,我才能認識到這款這麼保溼的面膜。

試用

這款高效保溼緊緻面膜是用透明塑膠盒裝的,一盒有5片,每片25ml,包裝背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標註的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成份也很清楚,讓人能安心使用。

試用

此款面膜的成份有:胺基酸、海藻萃取、銀杏萃取、多胜肽、神經醯胺…等保溼緊緻成份;包裝是金色的,看起來很奢華,讓人心情也愉悅起來了~海藻萃取能夠在皮膚表面迅速生成保護膜,再配上胺基酸這些天然保溼小分子,強化保溼。高效保緊緻面膜中的多胜肽能讓膠原蛋白增生,而胜肽就是由兩個以上的胺基酸組成的,結構也跟蛋白質一樣,只是組成的胺基酸數量比較少結構也比較簡單而已。數目達到10~99的時候就稱為多胜肽,有的胜肽可以保溼跟提供細胞新陳代謝,所以被運用上在保養品裡。

試用

打開包裝裡面是面膜和珍珠紙,臉部清潔完成後把這款高效保溼緊緻面膜敷在臉上在拿下珍珠紙,大約敷個十五到二十分鐘即可;面膜有著很好聞的淡淡香味。

試用

這是我臉部清潔完成後還沒敷上面膜的照片,大家可以比對下面我敷完面膜後的照片,真的有差喔!

試用

這是我敷上面膜的照片,可以看到這款高效保溼緊緻面膜非常的服貼,敷在臉上也很清透,非常的舒服沒有刺激感喔!面膜袋裡還有很多精華液,可以拿來擦脖子和手腳的肌膚,不要浪費了喔!

試用

敷上十五到二十分鐘把面膜由下而上拿下,大家可以比對一下我還沒敷上面膜前的照片,敷完面膜後,可以清楚看到,我臉上的肌膚看起來水嫩透亮,哇!看起來真的很棒耶!而且看起來比還沒敷之前更白了耶!

試用

這款面膜真的很棒!敷完我臉上的肌膚看起來水嫩透亮真的超保溼,也很緊緻,感覺很舒服。第二天肌膚還是水水嫩嫩的,毛細孔感覺看不到了呢!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