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碧美倪保濕緊緻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01-31
  • 2729

[試用]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試用

我們知道皮膚乾燥與表皮角質層密切相關,角質層的水又由身體內部、外界環境所決定!

 

皮膚有自我的保濕三大防線分別是:

 

第一道防線:皮脂膜,是皮膚鎖水最重要的一層,能有效鎖住水分,防止皮膚水分過度蒸發,並能防止外界水分及某些物質大量透入,其結果是皮膚的含水量保持正常狀態。

 

第二道防線:角質層脂質,就如同水泥一樣,可以鎖水、防止水分的丟失。

 

很多人去油過度,或是過度刷洗破壞這道防線。不管是用潔面產品,還是用毛巾,如果角質層薄被破壞就會導致皮膚敏感,容易乾燥、脫屑!

 

第三道防線:真皮層,和脂質不同,有保濕因子可以吸水,像海綿一樣鎖住水分,但過度去油去角質會導致這些保濕因子丟失!

 

很多人並沒有意識到這點,因為皮膚缺水時皮膚自身的調節功能,會先分泌更多油脂防止水分流失,於是皮膚就更油!很多人只看到皮膚更油,卻不知道缺水!結果在去油的道路上越走越遠,一去不復返!最後就有可能從油性皮膚變成乾性或者敏感性皮膚!

 

所以不管天氣怎麼變,肌膚的保濕工作是每天必需要做的功課,如果皮膚乾燥、脫皮,可能就是保濕沒有做好:當然,皮膚出油也是肌膚缺水的主要因素,所以只有保濕做好了,皮膚才會水潤白皙。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試用

 

不同於一般面膜,這款Dr 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採用壓克力盒裝,霧面透出裡面閃亮亮的面膜,感覺很有質感!

試用

 

一盒裡面有5片面膜,

試用 

 

包裝是閃亮的金色,每片有25ml的精華液,

試用 試用

 

背面有主要成分標示

海藻精華萃取 可以迅速在皮膚形成保護膜,搭配膠原蛋白、胺基酸等天然保濕因子,達到表面防水、表皮層鎖水、真皮層吸水的全效保濕。

 

神經醯胺 是皮膚保濕的關鍵,Dr Stanley的保濕緊緻面膜內含多種神經醯胺分子,保濕的同時,也能加強皮膚角質層的修護力。

 

銀杏萃取 能補充細胞營養與能量,強化肌膚功能,幫助抵擋環境傷害,預防肌膚老化,改善歲月的痕跡。

 

除了多種保濕緊緻成分,Dr 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還添加了多胜肽,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補充皮膚所流失的膠原蛋白。

試用

 

每片面膜下方都有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標示。

試用

 

面膜紙是比較偏厚一點點的,精華液的份量剛剛好,拿起來不會滴滴答答的。

敷臉前先測試的肌膚保濕度為32%。

水分都流失了,難怪皮膚一直脫屑阿!

試用 

 

味道是淡雅的花香味,面膜還滿服貼的,於臉上放15-20分鐘取下即可,

試用

 

拿下後可以輕輕按摩幫助精華液再吸收!

試用

 

再測一次肌膚保濕度,提升到44%,水分補足了,也覺得肌膚光澤有提升

一片有感  #保濕 #補水 #緊緻 #提亮也推薦給大家喔!!!

試用

 

 

 

 

 

想看更多 Biomeni碧美倪-Dr.Stanley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