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pple
  • 2017-12-22
  • 10252

八福台康白C膠囊體驗心得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八福台康白C膠囊

現在的夏天真的是越來越熱了,熱到連秋天冬天都還是熱!

光靠擦抹美白防曬產品真的是不夠!!!

所以除了外在塗抹美白保養品之外,再搭配吃的美白,讓美麗加倍!!!

不過防曬動作還是要做唷!!!因為吃的美白產品只是輔助恢復白皙的速度加快~

試用試用

外盒紅色包裝,每瓶內含40顆白C膠囊,食用方法:每日早晚各一顆,一日勿超過2顆,多食無益!

試用試用

打開瓶蓋裡面還有一層封膜既安全又衛生!

試用試用_

撕開封膜即可倒出一顆顆白C膠囊!

成分:

微晶纖維素、維生素C、半胱胺酸鹽酸鹽、圓酵母萃取物(穀胱甘太)、薑黃萃取物(薑黃素)、牛奶萃取物(賽洛美)、

花生萃取物(白藜蘆醇)。

膠囊成分:

明膠、純水、二氧化鈦、硫酸月桂酯納、甘油。

保存期限在外盒跟瓶底都有清楚標示!可以安心食用!

試用

試用

瓶身跟包裝盒上都有八福台康白C膠囊的黃金三角配方

白藜蘆醇:養顏美容、青春美麗、健康維持輕鬆實現

穀胱甘肽:吸收率高,由三種氨基酸(穀胺酸、半胱氨酸及甘氨酸組成),安心安全吃的到

維他命C:具抗氧化作用、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助於傷口癒合、促進鐵吸收、增進皮膚健康

試用

八福台康白C膠囊我都放在包包裡因為深怕有哪一天忘了帶會沒得吃XD~試用

美白最大的對手就是黑色素,所以希望美白,就必須消滅黑色素!

阻止黑色素產生的手要方法就是防曬!

黑色素也會隨著角質層正常代謝掉,所以我們夏天曬黑冬天又會慢慢白回來!

但是如果希望更少變黑,或者回復白皙更快一些,那我們除了防曬還要加點輔助產品囉!

八福台康白C膠囊我兜會把它放在我的包包裡,深怕哪天忘了帶會沒得吃XD

重點是一小罐也挺好攜帶的!每天早晚都各吃一顆!

皮膚越吃越透亮!只要每天按時吃不要偷懶,白皙漸漸就會看的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