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馨戀
  • 2017-12-22
  • 8753

★八福台康白C膠囊★直達白皙簡單快速的通道~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八福台康白C膠囊
試用
這次試用的是八福台康白C膠囊,八福生技出產過許多保健、保養的產品,且有專業的實驗室在檢驗方面都有嚴格把關,白C膠囊在大腸桿菌及重金屬的檢驗報告也都合格,所以能夠安心服用。
我們來看看外包裝大紅色底白色大字清楚標上白C膠囊(且還註明是長效型的喔!),在外裝上面就直接印上本產品的最大賣點:
白藜蘆醇、穀胱甘肽和維他命C。
背面就直接標示三大賣點的各項作用,這裡我就不逐一說明了!
試用
試用

產品罐和外包同樣印有產品的各項成分及使用說明。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花生萃取白藜蘆醇含量更高
★白藜蘆醇:養顏美容、青春美麗
★穀胱甘肽:三種胺基酸組成吸收高
★維他命C:抗氧化、促進吸收

試用試用
小小一瓶就算要攜帶應該也能輕鬆放在女生的包裡(女人的包裡面大概要塞些基本保健產品及化妝包,所以大多都是大包才夠塞!總之這一個小罐塞在我的包裡綽綽有餘了~)
試用試用

試用

瓶身上端還有防潮的膠膜,直接撕開能看到美麗的粉紅/白相間的膠囊

試用試用

在近距離觀察膠囊,能看見膠囊內的成分透出繽紛的顏色,所以就忍不住把膠囊打開來查看一下。
我們能看到膠囊內一顆顆的晶球微粒,按照我們平常的經驗,因為能使之白皙的作用大抵就是維他命C相關(口服的大抵就是嘗起來酸酸甜甜的)
所以當然也是黏個幾顆起來吃吃看,因為有看過其他網友分享竟然有提到米粒香味? 我也是充滿疑惑,微他命C的晶球微粒竟然有米粒香?試用
結果~果不其然!含在嘴裡就是我們吃的米果餅乾的味道(我著時傻眼0.0),再來就是本就應該有的酸度,不過我沒嘗出甜味。想想也是,正常本來就不該出現甜味,所以除了嘗出米果香之外都還蠻正常的!不過這裡還是建議各位直接吞膠囊比較實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最外層之所以主打長效型,就是因為製做的晶球微粒能夠階段性釋放而造成效果,最外層的膠囊功能膜能在對的地方延緩釋放並定量的釋放使標靶吸收完整,達到退黑、抗曬的作用。
瓶蓋的特殊設計能讓膠囊乖乖排隊,倒出來時不會灑整盤,這點很貼心試用

試用試用
成分:微晶纖維素、維生素C、半胱胺酸鹽酸鹽、圓酵母萃取物(穀胱甘太)、薑黃萃取物(薑黃素)、牛奶萃取物(賽洛美)、花生萃取物(白藜蘆醇)。
膠囊成分 : 明膠、純水、二氧化鈦、硫酸月桂酯納、甘油
食用方法 : 每日早晚各1顆,一日請勿超過2顆,多食無益。
內容量 : 40顆入(500毫克±5%顆) 

每日早晚各1顆就能掌握白皙秘訣,妳(你)也可以來試試看喔!!

想看更多 八福台康白C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40&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