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17-12-21
  • 9056

八福台康白C膠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八福台康白C膠囊

試用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幾乎沒有一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的肌膚是白皙透亮,市面上有許多讓自己皮膚白晰的亮白健康食品,但是很少有同時添加

白藜蘆醇、殼胱甘肽和維他命C的亮白食品。

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了一個非常強大的亮白武器就是八福台康白C膠囊(∀゚ )人(゚∀゚)人( ゚∀)人(∀゚ )人(゚∀゚)人......

它是由八福台康生技所製造的,外盒是屬於暗紅色,背面有清楚註明主要的成分和使用方法及製造日期等,

都很清楚標示在上面,讓人一目了然。

試用

 

打開紙盒,裡面就是一小罐的白C膠囊,罐子小小輕輕地,蠻方便隨身攜帶放在包包,不太會占空間。

試用

罐子的表面有一層薄膜,撕掉以後,就是一顆一顆的膠囊,一小罐裏面有40顆膠囊。

每天吃一顆搭配溫開水服用就可以了,簡單又方便。

試用

大概吃了2個禮拜以後,就慢慢發現皮膚有變比較透亮有光澤,

自己也覺得很神奇,除了每天勤勞光用擦的保養之外,還外加搭配內服八福台康白C膠囊,內外雙夾之下,成果驚人。:.゚ヽ(*´∀`)ノ゚.:。

就算自己前幾天去海邊遊玩回來,曬出一身嘿,有可以快速地退掉,慢慢變白回來,感覺時間上變白程度有加速。

仔細看看發現原來八福台康白C膠囊裡面就是有添加這三種非常適合亮白的成分;

★白藜蘆醇:可以養顏美容,達到青春美麗,永遠維持18歲

★穀胱甘肽:具有三種胺基酸組成,促進體內吸收

★維他命C:則有抗氧化功效、促進體內加速吸收

試用

八福生技生產的白C膠囊真得還不錯,值得推薦給大家,

如果想快速變白回來,是可以上八福台康的網站上面去線上訂購,當然他們也有出了很多還不錯的商品,都可以參考看看。

 

想看更多 八福台康白C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40&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