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爵拉卡深層滲透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elly
  • 2017-10-25
  • 4809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試用

試用機會獲得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機車族的我刮冷風讓皮膚越來越乾燥甚至脫皮。馬上在網購找了一些保濕精油類產品,脫皮改善不大卻冒了可怕痘痘。只好放棄該產品,另尋保養方案。在女人知己看到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敏感肌、痘痘肌、異位性皮膚炎、術後受損肌膚皆可放心使用讓我覺得看到希望。馬上就報名體驗,希望能改善近來肌膚狀況。

成分細看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試用

Gelacare爵拉卡產品針對臉部敏感肌膚研發,十多年來深受全台各大醫學中心皮膚科、醫美診所喜愛。深層能量滲透精華功效包含保濕、修護、撫紋、彈嫩、細緻、透亮。

·          膠原蛋白 : 誘導組織再生

·         人蔘萃取 : 抑制黑色素

·          蘆薈/黃瓜萃取 : 抗炎修護、舒緩鎮定

·          酵母菌萃取 : 活化嫩膚

·          維他命原B5 : 補充細胞間水分

·         大小分子玻尿酸 : 表層鎖水、深層滲透

 

試用說明

試用

 
  試用

 

拿到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看到外盒包裝上貼有英文全成分明細表、主要成分、使用方法、用途。

開盒後可以看到內層加有厚紙板,防止產品本體遭受碰撞。拿出深層能量滲透精華看到瓶身外觀是仿鑽石切面造型、滴管設計也很特別,看起來很精緻,!

滲透精華質地偏水不添加任何化學增稠劑,完全不含香料香精、無色無味。

使用方法很簡單,在早晚清潔後按摩至吸收就可以了。

我的肌膚是偏乾性肌膚,所以我先用四滴塗抹於全臉按摩吸收後會再追加個五滴再次加強保濕。延展性很好,迅速滲透、保水立即可見、吸收後有水嫩感不黏膩。肌膚都不會有壓迫感。

試用
最開心的是,沒有再長新的痘痘。原本發炎處也漸漸的消腫了。推薦給敏感肌、痘痘肌、異位性皮膚炎、術後受損肌膚的朋友。

 

想看更多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