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爵拉卡深層滲透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7-10-20
  • 2085

【保養】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試用試用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選「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的試用活動。

 

試用試用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有著閃亮亮的銀色外包裝,有種高科技的感覺呢~

 

試用試用

 

第一次接觸Gelacare爵拉卡這個品牌,似乎是許多皮膚科醫師推薦的呢~

 

保濕水嫩新革命的深層能量滲透精華主打表層鎖水深層滲透達到保濕、修護、撫紋、彈嫩、細緻、透亮的效果。

 

試用試用

 

試用產品包含六大成份

 

1.膠原蛋白:人體內非常重要的蛋白質,可使皮膚保持彈性,而膠原蛋白的老化,會使皮膚出現皺紋。

 

2.人參萃取:可以防止肌膚老化,更可以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

 

3.蘆薈/黃瓜萃取:具有抗炎修護功能,能夠舒緩肌膚。

 

4.大分子玻尿酸:200萬分子量玻尿酸,增加保護膜,鎖住水分流失,並且可吸收空氣中水分。

  小分子玻尿酸:1萬分子量玻尿酸,小於人體角質細胞,深層進入角質,補充細胞間質肌膚水分。

 

5.酵母菌萃取:含大量胺基酸,能幫助肌膚從底層調理至健康的狀態,使肌膚恢復彈性。

 

6.維他命原B5:補充細胞間質水分,提升肌膚彈性及柔嫩感。

 

 

試用試用

 

這就是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的主角本人啦~

 

瓶身的設計是不是就跟外包裝一樣很簡單又有質感呢~

 

而且也跟外包裝一樣閃亮亮的外表,擺在化妝檯前看了就很開心呢~

 

試用試用

 

但是上層的透明蓋非常的鬆,所以再拿取時要連瓶身一起拿,才不會摔下去唷~我有好幾次都差點摔下去呢試用

 

試用試用

 

最近的天氣早晚開始轉涼了,氣候的改變,肌膚也開始出現乾燥脫皮等現象。

 

所以是時候該把夏天清爽的保養品收起來,換成較高保濕成分的保養品啦~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平實的你擦了許多瓶瓶罐罐的保養品,但你真的有確實感受到了肌膚吸收那些水分了嗎?還是一如往常的乾燥脫皮或是出油呢?

 

想要確實做到保濕肌膚,非常簡單,只要照顧皮膚外層的保護膜,不再讓外部刺激進入,不讓角質層水分流失,就可以輕易的讓皮膚保持水嫩。

 

試用試用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的內容物就是長這樣啦~完全不含香料香精、無色無味,敏感肌、痘痘肌、異位性皮膚炎、術後受損肌膚皆可放心使用​​​​​​​。

 

試用試用

 

過去有使用過某幾款精華液的印象都是很黏稠的,塗抹上去不僅沒有保濕的感覺,反而還會上不了妝,和底妝會產生屑屑的情形。

 

原來這樣的情形是因為產品裡添加了化學增稠劑來偽裝成玻尿酸啦。

 

皮膚科醫師指出化學增稠劑不僅不會讓肌膚達到保濕效果,反而會使毛孔阻塞,而且還會越用越乾燥,甚至出現過敏紅腫的情形,你說這樣夠可怕了吧試用

 

所以真的要慎選保養品才是呢~不然白花錢還造成反效果,到時候就欲哭無淚了試用

 

而我體驗完這款精華液,塗抹時非常滑順好塗,精華液也很迅速就能夠被肌膚吸收。

 

更重要的是,塗抹完臉上不會黏黏的非常好上妝試用

 

而且使用後,我感覺肌膚出油的情形改善許多,平常我晚上塗抹較保濕的保養品,到了隔天早上肌膚都會油光滿面試用

 

但是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卻不會讓我隔天早上油光滿面,真的超棒的,而且肌膚還感覺吸滿水分了試用推薦給大家囉~

 

 

 

想看更多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