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爵拉卡深層滲透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7-10-17
  • 2782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試用

現在天氣開始慢慢的進入秋季,不穩定的天氣讓皮膚也開始乖乖不聽話。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讓我可以好好的做好肌膚保濕工作。

試用

包裝外觀是很漂亮的多角型鑽石切面造型,看起來很亮眼!

採用的是滴管式的開口,外盒背面與瓶身底部皆印有製造日期。

試用

一瓶為10ml容量,即使攜帶外出也不會很佔空間。

試用

試用

此款精華液主打的就是保濕力與滲透力

試用

成份含有「高濃度」的大分子&小分子玻尿酸,以及維他命原B5成份。

試用

我最喜歡含有玻尿酸成份的精華液,因為擦起來保濕而且好吸收、不黏膩!

試用

最重要的是它不添加任何化學增稠劑! 是真的玻尿酸,而不是調配出來的濃稠感喔!

試著滴一滴精華液與食用鹽巴攪拌後,若沒有立刻轉化為水狀質地,就是代表精華液的濃稠度是實實在在的玻尿酸,而不是化學調配出來的。

它吸收度與成份純度絕對可以信任!

此外,它還有女性必備的「膠原蛋白」成份,能讓肌膚彈潤飽滿有光澤。

無論是「敏感肌、痘痘肌、異位性皮膚炎、術後受損肌膚」皆可放心使用!

更有SGS合格檢驗,不含重金屬等有害成份。

試用

 

試用實際試用

「深層能量滲透精華」為透明無色的精華液狀質地,流動性高,聞起來沒有味道。

試用

試用

試用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之後,並搭配手技由下往上按摩,精華液可快速被肌膚吸收,

而且塗抹後不會黏膩,質地滑順而且非常的好吸收!

試用

成份也相當溫和,使用起來完全不會發癢或過敏,可以讓我很安心的持續使用!

試用

 

試用 使用前後對照

使用前:皮膚看起來較乾燥

試用

使用中:

試用

使用後:

感覺整張臉變亮了,而且滋潤度很棒,用量不需要多,就能讓整張臉及頸部有很好的保水度!

塗抹後不但肌膚看起來像喝飽水,而且光澤感提昇!後續上妝也變得更順、更服貼!

試用

保濕是最基本的保養工作,身為女性更是要注重這一塊,

而且不是只有表面保濕就好,保養品的滲透力也是很重要的關鍵,深入肌膚底層才能真的有效保濕。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不但保濕力與滲透力兼俱,成份的安全與實在也都幫消費者顧慮到了。

無論是妙齡女子、輕熟女、熟女、銀髮族,任何膚質都很適合這瓶保濕精華液!

選擇簡單保濕就很有效的『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不會讓人後悔。

試用

 

想看更多 Gelacare爵拉卡-深層能量滲透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