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7-10-18
  • 2826

好喝又實用          

 

 

試用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一開始看到這個名字,還真的不知道它是在做什麼的。從名字上很難分辨它的功效,只覺得應該是給女生用的。網路上面查之後,才知道原來它是給輕熟女保養肌膚使用。不過當我在查久禾生物科技的時候,不知道他們的網路是不是在維修,網站呈現無法連線的狀態,有點難深入瞭解公司(了解公司純屬個人喜好XD)。

試用

試用

試用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是一包包裝著自野生種玫瑰花瓣萃取濃縮噴霧乾燥後的萃取粉末,擁有日本發酵權威的東洋發酵ROSE CRYSTA®-70專利證書,看起來就是需要很多到的精密工程才能完成這麼一小包,也許因為這樣,所以它的試用包只有7小包加一個裡面應該有30小包的包裝盒。包裝盒上面有貼中文簡介,寫著品名、成分、使用方法等基本資料。

試用

試用

帝之姬擁有天然植物的美容力量,裡面有蓮花植物胎盤,讓肌膚緊緻、彈力與水光感。年紀愈大就會愈明顯地感到,肌膚不像以前那樣不用擦保養品就很水嫩了。現在就算擦保養品完也還覺得不滿足,還想要讓自己肌膚更好,除了外用之外只能靠內在補充了。帝之姬的味道很像我以前吃的黃色錠狀的維他命C,我覺得很好入口,泡在開水裡就像是柳橙汁那樣微酸好好喝。這麼好喝又每天只需一包就能讓肌膚美美,那錢就花對地方了。

試用

帝之姬的適用對象為想留住青春美麗的人、無法控制想吃甜食的人、不想長期靠化妝遮掩氣色的人、無暇保養的懶人,剛好以上都是我的心聲,所以,如果它真的有用,我就會是它的忠實支持人啦!

試用

 

想看更多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