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劉亮亮
  • 2017-02-14
  • 1119

【試用】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這次很榮幸收到了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這款是日本出款的美容聖品,我發現日本針對愛美的女生,真的好用心。

試用

而且這個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他還擁有日本發酵權威、東洋發酵ROSE CRYSTA®-70專利證書真的讓人很放心。

在現在這個吃什麼都不安全的社會裡,大家真的都會比較重視政府的證書。

他的外盒也很少女心喔,用花瓣來做包裝的圖案。

整個就是卡哇伊~

試用 

雖然他是日本吃海水過來的,不過也是很貼心的有補上中文說明書喔!

試用

裡面的成份有高濃度的玫瑰多酚晶粹、蓮花胎盤素,還有米胚芽和大豆萃取物。

這三種主要成份以外,還有很多種植物酵素和維生素,可以讓我們的肌膚恢復彈水亮感。

試用

而且他為了讓我們方便攜帶,包裝是做成長條狀的,真的很方便。

小小一包,放在包包裡,每天也都不會忘了補充喔。

試用

我們女孩子最愛的就是吃甜食,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更應該靠甜食來幫我們加油打氣,但是糖份攝取過多,就會讓我們體內的蛋白質跟食物中的糖分結合,引此產生蛋白質劣化的生理反應,也叫做糖化現象。

糖化現象會讓我們皮膚內的膠原纖維失去彈性,皮膚的緊緻程度就會下降,變得鬆弛和產生皺紋。所以我們一定要適時的補充這含有抗糖化成分(如玫瑰多酚晶萃)的食品,可以讓我們的皮膚不受影響。

試用

帝之姬是做成粉末狀,可以讓我們好吸收,也可以讓很多害怕吃錠狀保健食品的人都可以嘗試。

聞起來很香,帶點酸酸的梅味,吃起來甜甜的,其實我覺得還帶有點酸酸的,但是碰到口水就會慢慢融化,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試用

如果不敢直接吃的人,也是可以搭配開水喔。

各位姐妹們,讓我們一起朝美麗邁進吧。

 

想看更多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