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ju
  • 2017-05-27
  • 1122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試用

說實在的,之前聽人家說女人過25歲就會開始走下坡,我並不特別緊張耶!但30歲就有點緊張了,尤其又每天給小孩吵,我知道我看起來很溫柔不會揍小孩,但一切都是假象,就是每天在生氣每天在長皺紋的虎姑婆!之前看文章說:媽媽越漂亮,小孩越有自信,所以能變美麗的東西,當然不能錯過!

試用

試用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能全面啟動妳的青春革命,含蓮花植物胎盤、高濃度玫瑰多酚晶萃-是自野生種玫瑰花瓣萃取濃縮噴霧乾燥後的萃取粉末,可以抗糖化現象,“糖化現象”是體內蛋白質跟吃下去的糖分結合,使蛋白質劣化的生理反應,像我現在每天都愛吃糖,吃糖是多享受的事~被小孩煩到一個不行,吃糖可以療癒媽媽的心~但如果皮膚內的膠原蛋白糖化,事情就大條了!皮膚會鬆弛長皺紋,所以愛生氣真的會長皺紋~哈哈~因為生氣會想吃糖,然後蛋白質就劣化…再來是米胚胎.大豆發酵萃取和優質胺基酸,因為含有多種植物酵素、維生素,帝之姬是天然植物的美容力量 一天一條就能輕鬆留住青春美麗,很適合我這種懶得塗塗抹抹的懶人~而且包裝方便好攜帶,粉狀又很順口好吃,這種全方位的美容聖品,真的是懶人的福音

試用

試用

試用

久禾生物科技是日本發酵權威株式會社東洋發酵,有東洋發酵ROSE CRYSTA®-70專利證書,在日本酵素已經應用上百年,所以他們是世界第一長壽民族,東洋發酵獨自發酵跟提取技術,成功從天然原料中獲得有效成分,可以充分應用在健康美容方面,所以多補充酵素,一起成為酵傲美人吧!

試用

痞客邦

http://juju92.pixnet.net/blog/post/157607351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想看更多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