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7-09-05
  • 248

搶救孕婦的救星-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anosan孕媽咪抗緊緻霜,讓我在孕期一開始就開始持續使用到了孕後期

試用得知自己懷上二寶的時候就決定一定要把第一胎留下來的妊娠紋淡化掉,甚至看不到最好。

第一胎胖了20公斤,到了中後期才發現自己的妊娠紋已經形成到無藥可救的階段了,擦了好多家的妊娠霜,還是無法避免掉

帶著妊娠紋到了第二胎的報到....第二胎接觸到了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專為孕媽咪所設計的妊娠霜,散發出淡淡的植物清新芬香,也助於孕媽咪身心放鬆,擦起來完全不油膩,馬上就吸收掉了,讓我每天固定三次勤勞的塗抹在容易產生紋路的肌膚部位,尤其是已經形成的妊娠紋加上按摩直到完全吸收,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裡面有豐富的維他命E增進肌膚的防禦力,可以保護肌膚,提升肌膚的彈性,滋潤保濕度也很高,也有抗紋緊緻的效果,按摩完全吸收後,感覺肌膚有一層薄薄的保濕感,一點也不油膩。

試用

我都是晚上洗完澡後身體還有一點熱氣時塗抹,因為這時候毛細孔張開容易有效吸收,均勻塗抹在腹部,臀部,大腿,腰後方,胸部,這些都是容易形成妊娠紋的部位。睡前躺在床上也可以塗抹一層在肚子上,這時候可是跟寶寶最好互動的時機,按摩肚皮,也可以跟寶寶說說話。早上出門前可以加強肚子已形成妊娠紋的地方。持續到了孕後期最後的兩個月,目前沒有新的妊娠紋產生,原本已形成的妊娠紋已經有效的淡化掉,到我滿意的程度。每個人體質不同,有了第一胎的教訓後,第二胎認真地使用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真的有效的淡化掉我原本就有的妊娠紋。

孕媽咪抗紋緊緻霜,不含石蠟油,不含著色劑,不含parabens防腐劑,所以可以很安心的使用,不用擔心會對身體及寶寶有任何影響。建議孕媽咪們懷孕初期就可以使用囉!

試用

祝孕媽咪們順產也能當個漂亮媽咪。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