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omo
  • 2015-08-20
  • 238

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 對抗妊娠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

 

當女生發現自己懷孕的那刻起,除了孕育生命的喜悅外,還有更多隨之而來的是當了母親後想要小心翼翼呵護寶寶的母性。

懷孕時媽媽們會經歷身體與心理上的劇烈變化,原本纖細的身材開始變得容易水腫、光滑緊實的肌膚開始因為身形變化而出現紋路

當媽媽後則是先考慮對寶寶安不安全,今天Momo就為各位媽咪們帶來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保養介紹,讓媽們在懷孕時也能安心享受孕育生命的美麗過程。

 

 

來自德國助產士推薦

試用

 

 

珊諾Sanosan是來自德國Mann & Schröder旗下所開發的婦嬰品牌,Mann & Schröder成立於1951年,迄今已有六十年以上的歷史,1980年代Mann & Schröder投入開發母嬰品牌珊諾Sanosan,以天然溫和取自大自然的保養力量,打造適合媽媽與嬰幼兒使用的清潔保養。

試用

 

 

珊諾Sanosan堅持從德國原裝進口不分裝、經過德國醫學安全測試、訴求天然溫和、全系列不含Paraben防腐劑、石蠟油、著色劑,同時經過歐洲防過敏研究中心ECARF認證,適合敏感型肌膚使用。

試用

 

 

珊諾Sanosan孕媽咪抗皺緊緻霜主要成分是冷壓荷荷芭油,滲透力高滋潤度佳,另外添加洛神花萃取,增加保濕度、維他命E則是抗氧化抗老化,增加肌膚防護力。

試用

 

 

使用方法

試用

 

 

98%由植物提煉的高純度油脂,綿密柔滑的質地能柔軟潤澤孕媽咪被撐開的肌膚。
從孕期第一個月到產後三個月加強使用在腹部、胸部、大腿、臀部,能降低出現惱人紋路的機會。

試用

 

雖然Mo媽現在身上還沒有紋路出現,

但希望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能讓我整個孕期都不會有妊娠紋出現

試用

 

 

想看更多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3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