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晴子
  • 2016-01-16
  • 218

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          

這是我第一次加入女人知已試用大隊,第一次入選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的試用,因為本身我也是已經懷孕三個的媽咪。

聽說要防止妊娠紋就要從早開始擦,在確定拿到媽媽手冊時就一直在搜尋哪一家最好用,剛好有試用的機會,當然不會放過囉!

剛收到產品時,還沒打開外面的封膜,就已經聞到淡淡的香味,而且連我同事都說味道真好聞,打開之後,真的不讓我失望。

 

試用

 

這是還沒打開包裝的

 

試用

 

這是產品本身(很漂亮吧!)

 

試用

 

是介於霜狀和乳狀之間,超好推的,而且現在剛好是冬天,擦起來剛剛好,每次擦完全身都香香的一整天,這個味道,真的比帕瑪氏好聞太多了,帕瑪氏有一個很油膩的味道,在網路上常看到很多媽媽不能接受。

 

 

試用

還沒使用時

試用

 

剛推完的時候,迅速吸收,不會很油膩

試用

試用

 

這是盒外的成份

成份也很簡單,沒有一些複雜的,但最讓我放心的一點,不含石蠟油、不含著色劑、不含Parabens防腐劑。

因為含石蠟成份的乳液或霜,有些是不被有皮膚所吸收,當皮膚不吸收時, 會殘留在皮膚上,反而對皮膚是個負擔。

而且原產地是德國,對德國的產品是很有信心,因為他們出產的東西對品質真的是嚴謹,平常自己就在穿勃肯涼鞋,真的是好穿又耐用。

 

從收到產品至今已經快兩個禮拜了,以前對身體從來不勤勞著保養,但自從懷孕之後,真的很怕肚子會出現很多妊娠紋,

雖然現在才剛過三個月,肚子也才剛剛隆起,但預防趁早,每天睡前固定會擦,擦完好吸收又不油膩,味道又是淡淡的清香,

讓我對於Sanosan孕媽咪抗紋緊緻霜真的很喜愛,如果有媽咪是像我一樣對於味道很敏感又會孕吐的,這產品真的是很好的選擇喔!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