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雅飛
  • 2014-04-29
  • 1194

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18%搭配薏沛健康機能水趕走痘痘粉刺(上)          

感謝朵璽與女人知己給予機會試用 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一代)18%與Dr.Douxi薏沛健康機能水。
這次能同時收到杏仁酸精華液and薏沛健康機能水真的很高興喔,因為最近有點熬夜,吃得又有點油膩,所以痘痘和泛紅找上門啦,SOS急需救援!

Dr.Douxi朵璽這個牌子之前就有在網拍店看到過,看價格是平價平易近人,不會高不可攀,但當時我腦筋搭錯,以為是韓國牌子,看過一些負面新聞,也用 COSDNA這個網站查詢過很多韓牌,發現刺激成分普遍偏多,認為韓牌是沒太多良心的商人,為了效果什麼都可以摻入產品,加上我當時被謝醫生牌子的杏仁酸 嚇到,所以就暫時不敢接觸有杏仁酸的東西,連帶朵璽也沒有去深入接觸。實在是太抱歉了,我要為Dr.Douxi朵璽正名,他是
台灣貨台灣貨台灣貨

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一代)18%與薏沛健康機能水搭配使用。



首先我先洗乾淨臉,使用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一代)18%,試用品10ml。

試用

試用

試用

 

官方資訊

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我很喜歡這種咖啡色的瓶子來盛裝溶液,這樣內容物不會照到光而變質。

試用

 

滴管式設計,杏仁酸精華液完全透明無色,聞起來就是喝杏仁茶的杏仁味。

試用

 

首先洗完臉,臉泛紅,額頭好多痘。

試用

使用完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後之後再使用薏沛健康機能水鎮靜,就睡覺了,隔天的樣子,額頭上的痘大多消退了,不過臉頰上原本有幾顆快成熟的痘完全熟透,快突破出來,於是歡快地擠出來了。鼻頭粉刺也都浮出來,輕易就能去除掉,哈哈。
杏仁酸不能每天都使用,要依個人膚況調整,且要防曬,因為會有點脫皮,所以要做好保濕。
使用杏仁酸精華液,感覺臉上有一層薄博的保護膜,或者稱保濕膜較符合他給我的感覺,完全不會有肌膚賭塞不能呼吸之感,有點光澤,是其中保濕成分發揮作用,感覺較不會出油,原本洗臉因為鼻子太油要洗好幾次,這次都不用喔。

試用

Dr.Douxi薏沛健康機能水的介紹在下篇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18%搭配薏沛健康機能水趕走痘痘粉刺(下)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