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4-27
  • 2185

肌膚滑透亮白的祕密--「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18%」          

    完美肌都是人人稱羨且想擁有的夢想,但是美好總是特別的短暫,由其是對於敏弱肌者。偏偏我正是這個膚質的人,「杏仁酸」煥膚這個名稱在近年就在市面上與網路上快速竄紅,總是超心動又不敢行動,因為使用過這類產品的水水都有下列的情況:使用後感到刺痛、發癢;臉部會有脫皮的狀況,等等但是繼續使用後就會換來一張淨透亮白又滑嫩的臉龐。只是沒有人提到關於敏弱肌是否適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一代)18%這次,Dr.Douxi研發出一款連「敏弱肌」也適用且溫和的全新杏仁酸,讓遲遲不敢動身的我也行動了起來。先來介紹這次讓我如此動心的「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18%」吧!!!

    接下來,就讓大家瞧瞧這次的主角「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18%」吧!!!

                    試用

    「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18%」是10ml體驗,包裝外還有一層塑膠包膜包裏,是完全未拆封的包裝,在盒身底部有印上有效及製造日期,是深褐色玻璃瓶身深灰色軟壓頭。

                  試用

    背面說明上有清楚的產品名稱及使用功效及注意事項,濃度18%的杏仁酸是敏感肌也可使用!!!未拆封的保存期限為三年拆封後請於12個月內使用完畢,產地是台灣製造哦!!!

 

                  試用

    因為我是敏感肌所以需要事前做個皮膚測試,而手背是最快也最有效能馬上知道適不適合此產品的部位,先滴幾滴「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18%」於手背上,能發現「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18%」的質地是透明無色、無香料水狀,跟我所想像的杏仁酸完全不同,質地就感到很清爽,以指腹輕壓按摩加速「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18%」的吸收速度,使用過程能感覺到蠻清爽的,而吸收之後手背沒有異常的反應,證實敏感肌適用哦!!!

                   試用

    使用前的臉部肌膚偏乾燥在塗上水感杏仁酸精華液之後能感受到肌膚有如注入水份一般,滿滿的水感以手指輕拍吸收後能看到肌膚明顯的較為亮白好似老廢角質代謝掉一樣,加一整個很溫和完全不刺激,使用後肌膚變的好好哦!!感覺很不賴呢!!!!

    因為效果顯著,所以我會繼續持續使用下去,希望完美肌在我身上能不再只是個夢想。

試用

最後再次感謝女人知己所提供的試用機會。

此文章為個人真實使用之分享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18%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18% 10ml>>
http://ppt.cc/4-n5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