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4-04-25
  • 1154

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一代)18%~~和擾人的痘痘和粉刺說拜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一代)18%

現在的人生活壓力大,也常常處於外食族,難免會冒痘痘;每天皮膚都會代謝,而許多人的生活很忙碌或無法有多餘的金錢可以到美容院做保養,而會想在家中作護理,剛好這次就要來介紹、朵璽杏仁酸精華液能幫助你解決許多擾人的困擾哦!在這也要好好感謝女人知已所提供的試用品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一代)18%!!

試用

杏仁酸,是很好的抗痘的後續保養品,可使用這類含有果酸的產品,來幫助維持表皮及毛囊開口的角質代謝。能減少粉刺、痘痘的形成及幫助黑色素的代謝,加速發炎後色素沈澱的消退。

Dr. Douxi研發團隊針對敏感肌膚推出18%杏仁酸,適合油性與混合性偏油的肌膚!另外還添加白夏菊,可舒緩可仁酸帶肌膚的刺激感,敏感肌膚的人也可安心使用!!

試用

使用方法:洗臉>朵璽杏仁酸精華液>化粧水>保濕產品(別擦了化粧水後才擦杏仁酸精華液)

試用

朵璽杏仁酸精華液主要解決5大問題:打擊黑色素,全面淡斑淨膚;深層調理,解決痘痘問題肌膚;改善解質栓塞,打造完美零毛孔;調節油脂分泌,清爽不泛油光;提升代謝,清除老廢角質,散發透亮光采。

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一代)18%內含的成分包括:純水,及以下的成分哦!

杏仁酸:去除老廢角質,亮白肌膚。

白夏菊:加強肌膚水感保濕。

尿囊素:紓解輕微皮膚不適。

玻尿酸:高效保濕因子能減少皺紋。

試用

Dr. Douxi杏仁酸商品系列還有:化妝水、乳液、精華液、面膜,通通一次到位。

第一次使用Dr. Douxi朵璽杏仁酸精華液,想讓我臉上的黑斑能通通消失,但說真的這又不是仙丹那能一次就解決我黑斑的問題呢?

Dr. Douxi朵璽杏仁酸精華液有分為4種哦!可以找出適合自已膚質的產品~~

5%(敏感性、乾性膚質-極溫和配方:敏弱肌膚專用)

10%(混合性、中性、乾性、油性膚質-低敏配方:日常基礎保養使用)

18%(混合性、中性、油性膚質-低敏配方:日常進階保養使用)

30%(混合性、中性、油性-急救配方:瑕疵肌膚,緊急修護)

深度了解杏仁酸後,我才敢使用,因為以前對果酸類的商品很害怕,因為曾看過新聞報導,有許多美眉不當使用果酸造成皮膚問題,讓我感到害怕。但現在了解了朵璽杏仁酸精華液(一代)18%,讓我不再害怕而且還深深愛上了它!!因為我是乾性肌膚的人,但鼻子和下巴都會有粉刺,使用後我不用再為我的粉刺而煩腦了!!

第一次使用時有點刺痛感,也許我是乾性肌膚朵璽杏仁酸精華液(一代)18%,對我的雙臉肌膚而言有點不適合,但它卻適合我會長痘痘及有粉刺的鼻頭和下巴!

試用

想看更多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18%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18% 10ml>>http://ppt.cc/4-n5

 

試用

499【Dr.Douxi 朵璽】極光微導緊緻面膜30ml 5片(緊緻淡化系列)

 

試用

499【Dr.Douxi 朵璽】極光微導保水面膜30ml 5片(保濕滋潤系列)

 

試用

699【Dr.Douxi 朵璽】軟管泥膜系列 100ML 任選三款 特699(淨白透亮系列)

 

試用

1080【Dr.Douxi 朵璽】XIN NI SUNG 賦活新生卵殼膜 100g(送蜂皇面膜x3)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