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illyfox
  • 2017-06-21
  • 2768

體驗-智能、節能、便捷與美感~~必備居家安全品~~3C LIFE-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          

這篇要來介紹我認為家中皆需必備的科技產品-3C LIFE-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
試用
當然一開始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3C LIFE-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體驗機會,
看到徵文時真的好希望自己能夠入選的~~耶~~真是開心~~

產品包裝正面與背面照~~非常清新簡明~~

試用

試用


 產品內容有夜視燈*1、USB充電線*1、鐵片*2、說明書*1。夜視燈有多種花色可挑選喔~~每種都好時尚、超美感!!

試用
說明書介紹非常詳細,看完就容易上手操作~~
試用
先來認識一下夜視燈~~上方為光線感應器與電源按鍵,下方為USB充電孔。
試用
中間凸起來的球體為人體感應器。
試用
夜視燈使用鋰電池,最先開始使用前,要記得先充足電變綠燈後再開始使用喔~~
大約充電4-5小時就變成綠燈了~~充飽電後可持續照明長達13小時~~
試用
充電時也能使用,可將夜視燈放置於靠近電源插座附近喔!!

試用

夜視燈的亮法區分為大燈與夜燈,大燈為前面5顆燈,夜燈則在兩側後方。

是採用新型高效能LED燈泡,節能省電、使用壽命長,亮度也比一般LED燈來的明亮。

試用
夜視燈的工作原理如下:
試用光線低於夜視時,夜視燈將自動啟動。
試用夜視燈啟動後當人經過,大燈將自動開啟。
試用人離開20秒後,大燈自動關閉。
試用大燈開啟後,人持續在夜視燈前,大燈不會關閉,待持續5分鐘後,夜視燈將關閉大燈重新進行偵測。
試用工作時,黃色LED燈每5秒閃爍一次;快沒電時LED燈會快速閃爍;沒工作時黃色LED燈停止閃爍。

試用

再來介紹按鍵的操作方式~~

試用開/關
按住按鍵,5秒後夜燈會閃爍2下,手離開按鍵,10秒後夜燈會再閃爍2下,開機完成。


試用手電筒模式
連按兩下按鍵,大燈開。再連按兩下按鍵,大燈關。大燈會以當時所設定的大燈為主。


試用更換燈模式
按住按鍵,2秒後燈的狀態改變,手離開按鍵。一鍵式轉換7種燈光模式,可依不同環境做適當燈光的調節。
看下圖就非常清楚~~試用
以閃爍燈為分界,閃爍燈後的前三種模式有夜燈,後三種無夜燈。
大燈模式依序皆為5顆、3顆、1顆亮度。

再來很貼心的設計-可夾式也可黏貼。
夾在包包上,外出隨身攜帶,而且體積小,重量才116克,輕巧攜帶方便!!
試用
不然就把夾式的設計殼移除,吸附於鐵製品或附贈之可貼於任何位置的金屬片。
試用
所以可以安裝於室內任何位置,吸附於鐵製品或附贈之可貼於任何位置的金屬片。真的很厲害的設計~~
試用
再來再來最重要的就是採用紅外線及人體感應技術,高靈敏、反應速度快~~真的只要一有動靜,夜視燈就會發亮了!!


像我睡覺習慣全暗的環境,把夜視燈放在樓梯口,一開門燈就亮了,對老人、小孩而言,半夜起床安全又安心!!
試用
有別於以往使用的小夜燈,智能夜視燈有著人體感應與光控雙重感應,能讓居家更安全也更節省~~
集結美感、智能、節能與便捷於一身,在這邊真心推薦給大家唷!!
試用

想看更多 3C LIFE-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1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