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詩詩
  • 2017-06-20
  • 2856

<試用體驗>3C LIFE-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老人小孩黑暗地方首選!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3C LIFE-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

 

這次可以試用體驗3C LIFE-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真的非常的感謝和榮幸,夜視燈是我最近在研究和想要購入的一項產品,祐祐媽現在住的是老房子,不像是新房子一樣,隨時隨地都有燈可以開,不怕會有黑的地方,而且現在懷孕中又有個祐祐兒子,黑的地方有點危險,還好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體驗安全家系列的智能夜視燈,真的是開心又愉快!!

 

 

 

試用

這是我這次收到的3C LIFE-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正面背面都有簡單的說明,3C LIFE-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的使用方式很簡單,老人小孩一定都可以輕鬆上手的!!

 

 

 

試用

這真是祐祐媽的一盞明燈阿~~太開心了!!!晚上上廁所或要去廚房都不用怕黑~

 

 

 

試用

3C LIFE-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裡面附的所有東西,有智能夜視燈一個,磁片貼兩片(正是貼在你想放置夜視燈的位置,反是可讓智能夜視燈吸附的地方),簡單明瞭說明書一份,充電線一條,簡單的一個小盒子,裡面放了智慧的夜視燈,超棒的!!

可安裝於室內任何位置,吸附於鐵製品或附贈之可貼於任何位置的金屬片,或外出隨身、露營皆適用,輕巧攜帶方便。

 

 

 

試用

3C LIFE-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的大小很迷你,雖然迷你但亮度超強,只有一個普通遙控器的一半而已,重量也很輕,老人小孩如果要換位置也可以輕鬆拿取,換地方,讓居家環境更安全

 

 

 

試用

簡單明瞭的說明書,可以照著上面的說明來操作,就可以方便的使用囉!!

 

 

 

試用

上方為3C LIFE-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的外型介紹,在左邊有個USB充電孔,在充電孔的上面一個白色很像雪球的東西就是人體感應器,人經過他感應到燈就會亮喔,在對面一個可以按的按鈕就是電源開關鈕,依照開關不同的時間可以切換到不同亮度,在電源開關鈕的旁邊就是光線感應器,感應光線的部分,平常3開著時,周邊的燈光很亮此夜行燈就是待機狀態,如果他感應到周邊變黑時,人只要經過人體感應器感應到燈就會自動亮起喔,原理就是這個簡單,但簡單的發明就讓我們有更方便的生活呀!!

採用紅外線及人體感應技術,高靈敏、反應速度快,家中老人小孩半夜起床廁所安全又安心

 

 

 

試用

充電的指示燈也很簡單明瞭,充電中顯示紅燈,充飽電後顯示著綠燈!

 

 

 

試用

3C LIFE-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最方便的地方是,在充電時也可以使用喔,如果放置夜視燈的地方沒有插頭可充的話,用行動電源也可以喔,但他的耗量很低,我連續使用了2個晚上也都還有電喔,不用擔心很快沒電的困擾!

使用鋰電池,充電時也能使用,充飽電後可持續照明長達13小時

 

 

 

試用

3C LIFE-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的背後附上的簡單的隨意扣,可以別在包包和衣服上,也可放置在腳踏車上,很方便且智慧的,拔下隨意扣後,就可以吸附在可以吸附磁鐵的地方!

 

 

 

試用

真的超方便超好用的阿,不只可以在家裡用,也可以帶去外面露營時使用,也可放在車庫,如果在晚上發生的交通事故,也可以當警示燈閃爍亮著,提醒著其他的駕駛員,一個3C LIFE-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有好多好多功能阿~~

 

 

 

試用

祐祐媽因為不喜歡夜燈一直亮著,所以沒有特別使用夜燈功能喔,他一共有七種模式,無夜燈的五燈亮.三燈亮.一燈亮和閃爍燈亮,即有夜燈的五燈亮.三燈亮.一燈亮,七種完美模式,就看你喜歡用哪一種,適合用哪一種!

安全家-智能夜視燈,採用新型高效能LED燈泡,節能省電、使用壽命長,亮度比一般LED燈來的明亮。

 

 

 

試用

祐媽家裡很黑,所以我都是用基本的三燈亮,一燈亮顯得有點黑照不到廚房,但五燈亮又太亮了,我晚上起床尿尿太亮都被嚇一跳了啊!!3C LIFE-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的好處就是,依照自己的需求,來調整需要的亮度,操作切換也很簡單,只要電源開關鍵按1-2秒就可以切換,我想我家祐祐都會囉!呵呵

一鍵式轉換7種燈光模式,可調節燈光明暗

 

 

 

試用

 

3C LIFE-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就像我的另一個眼睛一樣,讓我不用擔心黑暗會跌倒,真的是太棒太實用了!!

真心體驗過,覺得太方便太好用了,真心推薦給大家~~

 

 

想看更多 3C LIFE-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1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