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禕萱
  • 2017-06-11
  • 3149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 3C LIFE 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 之夜晚好安心體驗文          

自從有了小朋友之後,晚上爬起來泡奶是家常便飯了,睡到一半起來總是迷迷糊糊的,還要摸黑去開燈,除了麻煩外有時還會撞到東西,火都起來了。

所以我都讓廚房的燈亮到早上才關,可是想想這樣真的好浪費電喔。我之前有買過感應的燈組,一開始還覺得不錯,但後來有一些問題。

第一個就是他是裝電池的,一次還要4顆,一直要更換,浪費電池又不環保。再來是它黏貼的方式是用魔鬼氈,要一面貼在牆面,另一面貼在感應燈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拆換電池要撕下來的緣故,沒幾次後就開始不黏了,所以經常會掉下來,到最後也是氣到丟了。

這次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發現到一款智能夜視燈,心裡又燃起了一絲希望,希望真的對我有幫助。

這次試用的是3C LIFE 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 ,看起來粉不錯喔

試用試用

它採用新型高效能LED燈炮,節能省電,使用壽命長,而且亮度比一 般LED更明亮

有兩種懸掛方式,可使用掛勾背蓋直接掛在適合之處,或將背蓋拿掉,將鐵片吸附至夜視燈背面,並黏貼在預安裝之位置

試用試用

它使用的是鋰電池,用USB充電,不用擔心充電後才能用,它充電時也可以用喔。充飽後可以持續照明長達13小時。

試用試用

試用前我還是習慣先充飽電(充電中為紅色、充電完成為綠色)

試用試用

充飽電後開始試用喔

試用試用

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操作非常簡單,只要按個按鍵就可以切換7種燈光模式 調節燈光明暗還可以當手電筒使用呢!

試用試用

先來試試掛勾的部份,剛好客廳有個置物盒,夾上去滿緊密的 

試用試用

夜視燈的亮度可調節3種 400/250/90流明,我直接試最強的亮度。哇,整個客廳都被照亮了哩。

試用試用

再來試試使用鐵片黏貼到牆壁上,夜視燈取下掛勾後可以直接吸附在上面。這次試用在樓梯間看看效果如何。效果一樣很不錯,整段樓梯都看的到哩。

因為有時抱著小孩要上樓,不方便開燈,有了這種夜視燈就方便多了。

試用試用

最後來試試我最需要使用的地方,那就是廚房啦,剛好可以直接吸附在冰箱上,連鐵片都省了哩,整個也是粉亮,以後晚上就不用開著燈了。真是省電又省錢。

試用試用

這款夜視燈,採用紅外線及人體感應技術,高靈敏、反應速度快,我發現我和它的距離感覺還滿遠的,它就可以感應到,真的粉厲害。非常適合家中有老人或小孩半夜起床上廁所使用,安全又安心。

想看更多 3C LIFE-安全家系列-智能夜視燈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16

想試用各類產品的朋友,非常推薦和我一起加入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的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喔。期待也可以聽聽大家的分享.......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